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金朵希谜题极速简易解法

2016-11-24 12:34:39 来源:羞辱2吧 作者:致远星的伦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羞辱2中有一个非常经典的谜题,那就是金朵希,有些玩家想要解锁但是又怕麻烦,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篇羞辱2金朵希谜题极速简易解法,非常方便哦。

  大门的解锁答案是随机的所以在网上只能搜到推测答案的方法,结果还是要费脑筋。

  方法步骤:先去副监督办公室拿到杜兰特房间钥匙,然后当然是再去狗嚎帮的杜兰特房间,打开房间门之后先按F5后再去捡写有密码的那张纸条(是的现在你就有大门密码了但是这样就不能解锁成就了),然后把密码记下来就可以F9直接奔去开金朵希谜题的大门了!不得不说存档大发好!还有符文制作也可以用存档大法来刷出没有缺陷的符文!简直好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