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全系列购买激活汉化教程 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怎么买

2016-12-24 18:59:24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ZeronoTukaima 我要投稿

第8页:刺客信条-大革命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

  1、《Assassin’s Creed Unity》《刺客信条:大革命》,发售日期:2014年11月11日

游民星空

  2、在法国大革命的浪潮中(1789~1794),和刺客男模亚诺·多里安一起保护人(lao)民(po)不受圣殿骑士迫害!本作有丰富的联机合作内容,适合开黑(注意个人网络的NAT类别)

  优点:顶级画面、流畅的跑酷、丰富的自定义装备和武器内容

  缺点:1.5版依旧偶尔会有无法攻击的bug、战斗太依赖烟雾弹,破案时信息提示窗排布不合理;低特效配置为系列最高

  3、如图,只有普通版,列王陵dlc免费。下方的dlc,第一个为武器包(共6件),第二个包含两个巴黎故事(化学革命、美国来的囚犯)和一个谋杀之谜(因科学而死),这个谋杀之谜案件也可以用U点兑换(【科学使命谋杀】那一项)

游民星空

  4、Steam游戏页面上点击右侧的【游戏序列号】,弹出页面就能看见游戏的key,拿到Uplay上的【激活金钥】页面激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直接在游戏中设置繁体中文,第一次进游戏是英文的话,开始的页面选择左上角那个窗口,然后过场动画结束后就能打开菜单如图设置了。设置好后要重进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