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女之歌零》人物介绍 全人物图鉴及性格背景介绍

2016-12-01 12:07: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莫莫莉亚(MORMOLIA)

展开

莫莫莉亚(MORMOLIA)

  AGE 19/ 38 CM / MAR 27

  绰号毛毛,和瓦因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实际年龄不详,但来到萨里姆家时瓦因还没出生,从此成为姊姊一般的身份。

  常与瓦因打闹,加上满口粗话、外加毫无节操的动作与颜艺,让人怀疑究竟俄撒图的水是哪里有问题,才会让好好一个妖精变成这样,谣传毛毛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是毛毛虫外型,是蜕变后才变成现在这模样,所以也有另一个绰号叫小毛虫,但跟她提到这个她会很生气。

  是俄撒图数一数二的酒鬼,胸肌酒吧老板,酒老大甚至为她开发出超大份量啤酒「泡澡爽」,让小不点的莫莫莉亚享受整只泡在酒里的幸福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女之歌零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