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下一个大军毫无疑问进入启蒙时代了。古斯塔夫阿道夫,瑞典统帅,让我想起了五代的卡尔远征军。

  每回合11大军点,13回合可以跳大军。

游民星空

  90T。由于迦太基的存在,各城市在基建完成的差不多以后开始疯狂锤商路,这个时候锤商路已经接近尾声,准备进入锤移民的阶段。这里我为什么走了一个神学的无用市政呢?

  1、神学市政有一个使节,对抢城邦有好处。

  2、可以快速调节政策。89回合换政策的时候最后几条商路仍然在建,而如果直接研究探索就要等很久了,这里走一手神学节奏是刚好的。再说探索的启发还要稍微等一下呢。

  首都留下两回合没事情做,观察了一下城邦任务,正好锤一个矛兵做下任务。节奏刚好。

游民星空

  91T造船学终于完成,猴子赶快下海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92T神学完成,走探索准备开商人共和国。军事政策换成升级减半费用,一会要把前面的两个桨帆船升级成轻帆船触发探索启发。经济政策换上了商路+2金,现在商路很多这个政策收益很高。外交政策把+2影响力换成了使节+1金。现在lz在外一共有22个使节,该政策收入十分可观。而且现在手头的使节基本足够守住军事城邦了。

游民星空

  换好政策后回合金直接超过70,很强。现在攒一笔钱,一会不仅可以升级一下部队还可以承受红衫军高额的维护费用。红衫军出来以后75力基本是无敌的,主要用来直接攻城,过多清兵会拖慢征服速度,所以把前面的小弓棒子升级成弩兵剑士打打辅助清清兵,给攻城红衫军分担一些压力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3T。总算遇到了贱货歌果。虽然在岛上,不过还好离得不远,打完巴西直接下来搞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大陆分布。这盘运气的确不错,出门两边离新大陆都很近。本大陆的邻居迅速打死是最快速度取胜的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