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大型精美沿海城市建造赏析 漂亮城市建造图文说明

2016-12-13 16:23:29 来源:都市天际线吧 作者:HooHeeHaa 我要投稿

第6页:轨交篇

展开

轨交篇

  五条可以互相换乘的地铁线路是全市公共交通主力,辅以9条电车线。1号线黄色,2号线深蓝色,3号线青绿色,4号线深绿色,5号线红色,橙色的点点就是车站(注意与出城铁路客货运站的区别)。其中三号线连通马里布工业区。电车线穿插其中。轨交线网图正在绘制中。

  游戏本身画面的分辨率要够高,比如这里就是3840×2160

游民星空

  五条可以互相换乘的地铁线路是全市公共交通主力,辅以9条电车线。1号线黄色,2号线深蓝色,3号线青绿色,4号线深绿色,5号线红色,橙色的点点就是车站(注意与出城铁路客货运站的区别)。其中三号线连通马里布工业区。电车线穿插其中。周客流量平均在7000-8000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有不少站是高架站台,换乘时需要走一段距离。比如1、2号线蓝海站。轻轨下是1号线地下站台,2号线是高架站台。下面藏了个电车站嘻嘻

游民星空

  最西端海边的自由女神、洛圣都海滩。旅游专业区域,分布有小而舒适的度假酒店。

游民星空

  是啊#(滑稽然而这个地图本身的设定和真实的santa,barbara是方向相反的,东西错乱了

  国庆塞车惨状(I-92公路还没开通)

游民星空

  早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