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西方世界的劫难4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蓝猫博士单通噩梦攻略

2016-12-21 12:01:34 来源:西方世界的劫难吧 作者:杨Xiao船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龙洞里掉龙卵,和5份紫黄花一起,交了任务,接着

游民星空

  他会卖个你一个同时加闪避和魔抗到了5级还能影身5秒的的魔石,但是要5w,我就8千,拜拜。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遇到巨龙,秒之,然后剧情。

  继续前进。

  这里也是端木山的专属剧情,会送你一个超级魔石,而且不用再打架。

  但是我们是蓝猫,进入传送门把人干掉,就可以。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最终boss是流云使,果断第一套打残她,没法子,蓝空了,而且他会召唤3个幻瞳,幻瞳开始有1w多的血,不吃魔法,怎么办?没事

  咱们再给本体来一套,这个时候发现幻瞳都没血了,就400左右,a掉,我带着个力量的大剑攻击力也不低。之后再来一套,总共3套带走!

  不过钱都买蓝药了,穷的要死,唉。

游民星空

  接着去交任务,坐小船来到这里(船坞的位置再大船屋的南方,有条河流,旁边就是,买个小船,差点翻车,瑶瑶惶惶来到了约定日任务里说的那个峡谷,先往右边走,开石碑,然后回头,往左边进洞穴。

  然后杀杀杀!

游民星空

  洞穴最深处是个大boss,学名万尸王,暗属性的攻击和护甲,40w的血!攻击超高,但是,,,我就不说,是那个也就算了,还他tm的 不带控制,这不是一坨肉么?

  清掉小怪,风筝boss,0命完虐,掉了个a装。

  运气好会掉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沌艹拿一株就够了,捡起来,放背包,后面有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