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鬃岩狼人形态详解与技能用法指南 鬃岩狼人攻略

2016-12-30 16:57: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s025291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口袋妖怪日月》鬃岩狼人这个精灵大家喜欢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口袋妖怪日月鬃岩狼人形态详解与技能用法指南,让大家看看这个精灵的强力之处,还等什么?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特性:锐利目光、拨沙、不屈之心

  HP:75

  攻击:115

  防御:65

  特攻:55

  特防:65

  速度:112

  总和:487

  虽然三防不高,但是日狼人却拥有着不错的速度和攻击能力,这使得他得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物攻手。特性上,锐利目光可以无视对方回避率,也不会被降命中,面对那种喜欢影分身或者缩小的对手,依然可以有效输出。而拨沙特性则是在沙暴下速度X2,不屈之心同样也是和速度有关,不过必须在自己畏惧时才提升速度一阶。

  但由于天生皮薄,使得在面对弱点属性时缺乏抵抗力,+特攻-攻击个性的鳍鳍,淋个热水就能乱一掉日狼人(89~108%),

  而人气不错的甜冷美后,+攻击个性下分配52点努力值,就能以热带踢确一4HP的日狼人(101~119%)。

  在面对速度比自己更快的宝可梦时,鬃岩狼人(日)更是陷入苦战,例如M耿鬼,在+速度-攻击个性下,不分配任何一点努力值,就能用非属修的能量球确一4HP的日狼人(101~119)。但如果在沙暴天气下,由于岩系特防加乘1.5倍,使得同个性的M耿鬼即使特攻努力值练满,也无法用能量球确一鬃岩狼人(日)(80~95%)

  在攻击方面,鬃岩狼人(日)可以说是专门设计来针对六代热门宠烈箭鹰的克星,此外由于Z技能的关系,同时也能针对新引入的雨天手大嘴鸥以及煤炭龟、双倍多多冰、冰九尾。由于专属技能冲岩,使得其可以抢先大嘴鸥以及煤炭龟、双倍多多冰、冰九尾等发招,速度优势搭配Z技能强化,等于是在打命中版的尖石攻击。

  练满攻击,能在+攻击-特攻的个性下,确一252HP的大嘴鸥(104~123%),以及在+速度-特攻个性下确一252HP的双倍多多冰(101~119%)和冰九尾(111~131%),至于煤炭龟虽然不能确一,极攻练法也顶多(75~88%)伤害,但由于现在很多煤炭龟都选择搭配技能喷火,因此就算无法确一,也能有效削减对手火力。

  而在面对烈箭鹰时,虽然速度跑输对手,但烈箭鹰同样没什么能有效针对日狼人的手段,即使选择用日光束硬打4HP的日狼人,在+速度-特攻个性下,不练特攻努力值,伤害约为60~72%,而如果专心打特攻流,用+速度-攻击个性特攻练满,伤害则落在90~105之间,能够乱一掉日狼人,但有点吃运气。如果个性改成+特攻-攻击,伤害虽然来到97~115,但依旧乱一,而且速度会输给+速-特攻个性的日狼人,跑输的下场就只能等着被日狼人串成焦阿巴了。

  技能方面,日狼人除了先制招冲岩外,还有咬碎、突袭、岩崩、尖石攻击、劈瓦、火焰/闪电牙等技能,辅助技能方面则有快速防守、健美、瞪眼、鬼面、隐形岩、岩石打磨、泼沙、挑衅等技能。

  战术上,虽然日狼人能够透过Z岩系技能来针对不少怕岩的敌人,但由于三防不高,因此联防上必须格外小心。但无论放在哪种天气,依然潜在不少威胁,例如晴天下需要担心日光束,由于和煤炭龟一起出场的群儿小姐能确一日狼人,因此除了直接Z技能硬上外,也可以考虑先守住观察群儿小姐的走向。在雨天时,自身水系弱点被放大,碰到刺龙王也同样必须小心被一发打死。沙暴可能会遇到沙之力特性的地震,雪天虽然没那么直接的威胁,但持续扣血也挺让人头疼的。但由于沙暴有特防加乘,而晴天下减少一个水系弱点,如果有配火焰牙还能因此提高伤害,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好操控。

  而除了利用Z技能来带走对面外,也可利用快速防守来替自己队友抵挡先制招,比如说害怕突袭的幽灵系,或者怕冰砾的地+龙系或者飞+龙系。另外因为速度快,也能用挑衅来干扰对方可能的干扰手,例如智挥猩、多边兽等等。

  如果喜欢干扰一点的玩法,则可以透过隐形岩以及队友的吹飞、龙尾等技能,进行洒钉战术。我方甚至还可以选择携带红牌来迫使对手替换。

  队友选择上,除了放在各种队伍,替队伍迅速解决特定对象外,也能配合如耿鬼、暴飞龙等,替其快速防守挡下先制招,还可以用劈瓦与Z技能来解决他们的弱点PM,而如果选择洒钉战术,则可以选择会吹飞的盔甲鸟、叉字蝠、卡噗‧哞哞等,或者会龙尾的河马王、快龙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