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tgp版mod编辑器使用图文教程 tgp版mod编辑器怎么用

2017-01-05 14:39:1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奮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tgp版是自带mod编辑器的大家知道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tgp版mod编辑器使用图文教程,教给大家怎么修改与制作mod,还不会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MOD使用基础条件,首先电脑系统是WIN7 64位的,WIN10我没测试过,然后电脑系统必须集成各种游戏必备组件!有些同学也许就会问了什么是游戏必备组件,大概解释下就是你的电脑装过大型游戏比如GTA5、看门狗2、辐射4、正当防卫3之类的大型游戏,并且他们可以正常运行,当然没装过也是可以的,只要组件齐全那也可以,符合上面的条件那么你打开MOD编辑器应该是没问题的!

  下面详细图文教程!

游民星空

  这个TGP正版 这是我的战争 文件夹点进去!

游民星空

  进去以后出现这些游戏文件!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官方正版mod编辑器!双击它!

游民星空

  点开编辑器出现这个,那个123是我自己创建好的MOD,如果你没有装过MOD,那么这里是空白的!要建立新的MOD,请点击右上角Create New Mod!

游民星空

  出现这个选框,图中345是你MOD的名字建议随便填个数字就可以,太复杂容易报错!下面俩个勾要打上!第一个勾一定要打,这是修改物品的权限。第二个是开启自定义音乐的权限的!也打上防止出错!中间空白不需要填!然后点击OK,它会自动提取游戏本体,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不要操作电脑,如果电脑配置高那就快,如果配置一般那就比较慢等着就是了!

游民星空

  经过漫长的等待,成功后会弹出这个界面,这个就是MOD编辑器的修改界面了!

游民星空

  点第一个Items前面的加符号,这里面的子选项全是游戏里的各类物品已经互动点!

游民星空

  以BOOK书为列子,图中9999是我改的,就是背包可以叠加9999本书。我变态请勿模仿!物品叠加就是这样改的!所有物品同上!就改这一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