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外观及系统上手体验心得 诺基亚6好用吗

2017-01-12 16:40:29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接着就亮起NOKIA Logo标志,并且伴随着短促的Nokia铃声。不过和Lumia手机一样,诺基亚6启动画面也没有手拉手画面。

游民星空

  ▲一阵黑屏之后等待(但下面的后退键和多任务按键亮起),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6的后退键和多任务键布局与之前的Lumia手机布局类似,WP用户比较喜欢后退键在左侧。

游民星空

  ▲诺基亚6新机启动之后画面。

简单上手体验感受:

  诺基亚6搭载的是接近原生7.0的安卓系统,但也有一些中国本地化的内容,比如内置的日历、天气、记事本等,还有通话短信拦截,但整体上而言就是原生的安卓7.0系统。

  采用最新的安卓7.0系统的好处是,即使诺基亚6配置高通骁龙430处理器,但在日常使用中诺基亚6都保持着简洁流畅的特性,系统干净整洁,内置应用的图标采用圆形,而第三方或其他安装应用采用方形图标。日常应用使用起来没有大问题。

  诺基亚6的这块5.5英寸1080P屏幕就观感上讲,看起来很不错,屏幕色彩、饱和度、亮度,再加上安卓7.0的Material Design,使得显示效果更加出众,动画过渡较为流畅。

  诺基亚6采用铝合金金属边框,背面些有弧度,握在手中能够感受到边框的方形,但并非十分割手,相反手持手机会更加安全可靠。后置镜头微高出背壳,大光圈进光量明显,能明显提升照片的亮度和捕捉细节。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