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五大联赛强力中后卫评析 哪个中后卫好用

2017-01-13 12:29:22 来源:FIFA17吧 作者:占卜大师在路上 我要投稿

第3页:德甲

展开

德甲

1、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防守数据:高

  身体数据:速度够用,强壮高,弹跳中等,反应一般。

  心态:MM

  侵略性:高。

  模型:普通。

  特技:抢断

  稳健。德甲阵前期不错的选择,户口本一般,加之德甲边后卫稀缺,有条件的多会选择拜仁3角。而资金不充足的,过度可以。后期还是考虑意甲吧。混搭来说,除了跟意甲曼诺拉斯混(貌似门将就没好的选择了),其他也没什么合适方案。

  推荐指数:3星。

  HM的慢速后卫,我就不评论了。因为我会避免使用这类CB,虽然现实中很喜欢胡梅,在此不作评价了。Sokratis是不错,但是德甲非豪阵,CB选择我推荐下面这位。

2、Naldo

  防守数据:高

  身体数据:速度够用,强壮够用,弹跳差,反应一般。

  心态:HM

  侵略性:低。

  模型:高,瘦。

  特技:大力头球。

  身高198,长腿很能断球,这个高度有70的速度也很可观。弹跳一般但是头球不差,还有大力头球特技。远一点的任意球也可以派他上去打一脚。从性价比看,相当于德甲的斯莫林吧。前期我混搭过米兰达,两人都偏稳健,总体来说不够凶。德甲非毕业阵,以及巴西阵为主的混搭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指数:4星。

3、博阿滕

  防守数据:高

  身体数据:顶级数据了。

  心态:MM

  侵略性:一般。

  模型:高,敦实。

  特技:没有防守特技

  个人十多年拜仁蜜,博阿滕游戏里也算顶级后卫了,但是论性价比,我觉得很一般吧。也许EA为了平衡吧,MM心态,侵略性一般,没有防守特技,这都避免了博阿滕成为BUG。

  推荐指数:4星。

  对于后卫的选用,我建议新手前期还是从意甲、英超着手。英超中前场人才济济,法国户口本也是游戏里第一户口本,适合后期混搭,阵容上限比较高。而意甲人选众多,物美价廉的后卫人选实在太多(包括边后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