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五大联赛强力中后卫评析 哪个中后卫好用

2017-01-13 12:29:22 来源:FIFA17吧 作者:占卜大师在路上 我要投稿

第4页:意甲

展开

意甲

1、巴尔扎利

  防守数据:极高

  身体数据:速度够用,强壮高,弹跳高,反应高。

  心态:LH

  侵略性:低。

  模型:偏壮实。

  特技:无。

  完美的拖后中卫人选,因强壮极高,故游戏里一对一近身肉搏成功率非常可观,17这代,我的中后卫必选。搭配方面,意甲后卫人选众多,尤文三杰,也为大家提供很丰富的混搭选择。我尝试最多的是巴扎+椰子,因为这俩人是完美化学,门将可以用汉达,这仨人的组合可以无限混搭其他联赛任何组合。当然,双LH心态在整体阵型的分布上,是否会有CB过度拖后的问题,我还在研究中。纯意甲阵建议可以巴扎搭档马诺拉斯。

  推荐指数:5星。

2、基耶利尼

  防守数据:极高

  身体数据:速度够用,强壮高,弹跳高,反应一般。

  心态:LH

  侵略性:极高。

  模型:一般。

  特技:抢断、大力头球。

  早期意甲最贵的中后卫了吧。我依然记得我手机APP把椰子挂了6000被人秒了的悲惨经历。前期我的中后卫组合一直是米兰达和基耶利尼。最近坚持椰子+巴扎+汉达的经济实惠强无敌混搭,感觉上,米兰达跟椰子风格更搭。我感觉LH的心态更适合巴尔扎利,对于椰子来说反而拖了后腿,如果是MH,这代的基耶利尼应该会更好用。

  推荐指数:4星。

3、米兰达

  防守数据:极高

  身体数据:速度快,强壮一般,弹跳一般,反应高。

  心态:MM

  侵略性:一般。

  模型:一般。

  特技:无。

  数据平均,用起来手感不错。在CB组合来说,万金油的角色,很稳健。跟汉达、桑德罗化反好,适合混搭(个人感觉,这一点增加了米兰达的可用性。)纯实力来说,个人觉得不如巴尔扎利。

  推荐指数:4星。

4、博努奇

  防守数据:极高

  身体数据:速度一般,强壮高,弹跳高,反应高(但平衡性较差)。

  心态:MH

  侵略性:一般。

  模型:高,瘦。

  特技:无。

  普金卡用过少数几场,正面防守很强,转身比较吃亏,有点笨。黑卡是一直很口水的,虽然总感觉性价比差了那么点意思。有条件再试下,椰子+黑博努奇的组合。

  推荐指数:3星。

5、马诺拉斯

  防守数据:高

  身体数据:速度快,强壮一般,弹跳高,反应高。

  心态:MH

  侵略性:高。

  模型:消瘦。

  特技:抢断。

  个人觉得是稍稍加强版K6,但是无论从意甲横向比较还是从混搭角度考虑,普金不建议使用。尽管如此,黑卡罗马铁三角的受欢迎程度还是说明一些他的实力,建议搭配博努奇、博阿滕、拉莫斯这类有出球能力且头球可以的CB。说句题外话,有没有跟我一样是真脸控?

  推荐指数:3星。

6、库里巴利

  防守数据:高

  身体数据:速度快,强壮极高,弹跳够用,反应一般。

  心态:HH

  侵略性:高。

  模型:高,壮

  特技:抢断。

  高壮大黑b。这货存在感很强啊,因为垂涎他的身体,我也曾试用过一阵子,性价比绝对高。个人感觉HH心态让他显得略冒失,换个MH之类的心态的话,绝对是BUG。

  推荐指数:3星。

7、布鲁诺·阿尔维斯

  防守数据:一般

  身体数据:速度偏慢,强壮极高,弹跳极高,反应一般。

  心态:MM

  侵略性:高。

  模型:中等

  特技:大力头球。

  意甲后卫猛人太多,故附送一个。我现在X1开荒在用,弹跳、强壮、侵略平均都在90,身体素质除了速度略慢,都还能用。一对一近身肉搏很少失手,角球威胁大,后场的大力传球转移也很稳。另外还有一脚任意球特技。只有QS价,从OL3的银卡开始,这货一直是我偏爱的CB。虽然是假脸,不过捏的还行,扎个辫子,挺像那么回事的。

  推荐指数:3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