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T拆解评测 一加3T怎么样

2017-01-16 15:45: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加3T作为一款旗舰手机,除了整体性能和外观之外,其品质做工如何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一加3T拆解评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加手机3T采用三段式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与采用同样设计的其他手机一样屏幕部分与金属后盖通过卡扣和螺丝固定,拆卸时需要先拧掉底部的固定螺丝。

游民星空

  拧掉底部的固定螺丝后就能将屏幕部分与金属后盖分离,不过在拆卸时一定要小心因为还有大量的固定卡扣,不可硬来!

游民星空

  打开后盖后我们能够看到,手机的绝大部分元器件都在屏幕上。后盖上有的器件不多,其中振动马达、NFC线圈、三段式侧键都在后盖上。值得一提的是,后盖上还有导热棉,能够在固定元器件的同时,还保证良好的散热性能。

游民星空

  主板部分与后盖顶部特写。

游民星空

  我们先来拆卸底部的小线路板,拆卸时只需拧掉固定螺丝即可。拆卸过程比较简单,不过固定的螺丝可不少,需要耐心一点。

游民星空

  底部小线路板部分与后盖底部特写。

游民星空

  在小线路板上有一个固定排线不可拆卸,并且3.5mm耳机插孔组件和扬声器组件都是固定的,同样也不可拆卸。这样做的好处是各个部件之间不会存在链接的问题,即使是手机以外跌落也不会出现元器件松动的情况。

游民星空

  底部小线路板特写,从左至右的开孔依次是,3.5mm耳机插孔、Type-C插口和扬声器开孔。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