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苍蓝革命》主要人物与三大阵营介绍

2017-01-18 11:13: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2页:日德兰王国

展开

日德兰王国

奥菲莉亚·奥古斯塔·亚·日德兰

游民星空

  CV:早见沙织

  【救国的歌姬】本作的女主角。故事舞台【日德兰王国】的公主。自幼便向国民展现歌喉,以【歌姬】身份成为国家象征并深受爱戴。身为王族一员,对职责怀抱着自尊,在与帝国交战的期间举剑亲赴前线。

米兰妲·韦福特

游民星空

  CV:藤村步

  【奥菲莉亚公主的近卫兵】出身于下级贵族,是戈德的妹妹。跟奥菲莉亚同年纪,侍奉奥菲莉亚并身兼玩伴。个性活泼外向,说起话来总是直言不讳,对奥菲莉亚超级过度保护。

戈德·韦福特

游民星空

  CV:森川智之

  【破灭魔狼队员】奥菲莉亚公主的近卫兵,因日德兰王的命令而随同奥菲莉亚一起参战。出身下级贵族,是米兰妲的哥哥。阶级仅次于安姆雷斯,担任反女神部队的副官。个性沉着谦逊,说话有时会带点教育者的口吻,用词也是一丝不苟。

布鲁姆·汤玛森

游民星空

  CV:岛崎信长

  【破灭魔狼队员】日德兰首都【艾尔西诺亚】商店街的某店家之子。被海伦娜强迫参加成立部队的适性审查,因高拉古耐特适性收到赏识而入队。温和稳重,性格温柔的少年,身体不太强壮。虽然常被青梅竹马海伦娜耍得团团转,但他本人并不觉得讨厌。由于个性跟身子都很软弱,所以对于从小守护着他的海伦娜怀有淡淡的爱慕。

乔尔达·古维斯特

游民星空

  CV:中井和哉

  【破灭魔狼队员】隶属于日德兰陆军的现役军人。志愿参加成立部队的适性审查,尽管拉古耐特适性相较之下较低,不过依然得到赏识而入队。是个热血的中年男子,很会照顾人,深得下属的信赖。与已离婚的妻子生有一子,为了孩子的养育费,志愿参加薪酬较为优厚的【破灭魔狼】。(当然也有因为国难当前,身为军人“希望做些什么”的志愿理由。)达利尔在他从军还是新人时就担任他的教官,现在仍对达利尔唯命是从且十分崇敬。

伊萨克·贝亚格林

游民星空

  CV:高桥广树

  【破灭魔狼队员】身为上级贵族原本过着优雅的生活,但为了家族门面而志愿参加成立部队的适性审查,之后因高拉古耐特适性得到赏识而入队。热爱女性,总是不厌其烦地展开追求,但【破灭魔狼】里的所有成员都不理会他。尽管拉古耐特适性高,却仍比不上是咒术师的安姆雷斯,在军阶上也比他低。因此对安姆雷斯抱持竞争意识,发下豪言主张“其实是我比较强”。

达利尔·隆梅达尔

游民星空

  CV:石塚运升

  【破灭魔狼队员】隶属于日德兰陆军的退役军人。过去突然退役并隐居到故乡的乡下,但因为国难当前,受人请托才只好决定再次从军。原本是乔尔达的长官,是个喜欢烟酒和女人的豪爽男子。有丰富的人生历练,也会对安姆雷斯劝说为人之道。在战场上会更有活力,是个彻头彻尾的军人,但却在高峰期的30几岁后半突然退役,理由至今成谜。

海伦娜·安特生

游民星空

  CV:藤井幸代

  【破灭魔狼队员】日德兰首都【艾尔西诺亚】商店街的某咖啡厅镇店之花。跟布鲁姆是青梅竹马,总是守护并耍弄个性沉稳的他。因为自己的高度正义感而想报效国家,拉着布鲁姆志愿参加成立部队的适性审查。尽管拉古耐特适性相较之下稍低,不过依然得到赏识而入队。对于被她拉进来的布鲁姆适性比自己高感到有点不服气,在双亲的溺爱下成长,是个超乐观且自信的少女,因此有着绝不气馁的强韧意志与上进心。崇拜比自己“优秀”的人,会一直有想要追上对方的念头,因而擅自将奥菲莉亚视为竞争对手。

布莉姬塔·乌尔里希

游民星空

  CV:嶋村侑

  【破灭魔狼队员】原本担任教师,志愿参加成立部队的适性审查,尽管拉古耐特适性相较之下稍低,不过依然得到 赏识而入队。顽固、理智,看起来有些冷漠,但其实很会照顾人。跟蒂尔妲是好朋友,由于出身教师世家而个性正经,并会自我压抑。或许也因为这样,当他举起枪械就会有种判若两人的感觉。

莎拉·贝纳

游民星空

  CV:津田美波

  【破灭魔狼队员】原本是制作钟表等机械跟宝石饰品的工匠兼设计师。是少数会对咒工业制品常被轻忽的“拉古耐特设计性”感到重视的人,曾是很受好评的设计师。是个对流行非常敏感、喜爱聊天且天真烂漫的女孩。为人亲切,不论男女都能相处愉快,天生具有“受人喜爱的魅力”。不在乎身份差距,跟奥菲莉亚也有很好的交情,有时不太会察言观色,有时又会情绪多变。对喜欢的事会很积极,除此之外的事情就......

蒂尔妲·加德

游民星空

  CV:小松由佳

  【破灭魔狼队员】原本是个实力足以自己开一间小工坊的咒工业技工。沉默寡言、工作认真且技术精湛,让她曾非常受到欢迎。看来冷酷但其实为人体贴,是部队女子成员中的最年长者。虽然话不多,但总是关心着队员们,跟布莉姬塔是推心置腹的好友。其实很喜欢冷笑话,会一脸认真地呢喃低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苍蓝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