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苍蓝革命》主要人物与三大阵营介绍

2017-01-18 11:13: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3页:罗斯帝国

展开

罗斯帝国

克劳狄亚斯·帕洛维奇·基弗

游民星空

  CV:矶部勉

  【率领死神的乱世霸王】欧洲五大帝国之一的罗斯帝国的皇帝。怀抱着“既生于乱世,遂制霸世界”的野心,将罗斯帝国由原来的小国变成一代大帝国的英雄。率领着令人畏惧的女武神“死神”。以此军事力为背景,侵略邻国,极速扩张着自己的势力。灵活运用自己卓越拔群的军事才能于政治手段,向着自己的霸业突进。

布琳希尔德

游民星空

  CV:坂本真绫

  【不死神的女武神】拥有超越人类之力,被称为“死神”并令人们畏惧的女武神。她以强大的力量来操控“死亡之歌”,为战场上听见这首歌的人招来死亡。因“戒指”的契约而效力于罗斯帝国。

吉尔修·宾肯多尔夫

游民星空

  CV:玄田哲章

  【帝国四将】帝国四将的第一把交椅。陆军之首,元帅兼任陆军大臣。是克劳狄亚斯的乳兄弟,从他还是皇太子时就随侍在侧的忠臣。也有参加孤儿院袭击事件,是安姆雷斯等人的仇敌之一。是个武艺精湛且具统率力的豪爽蒋军。说起话来带有严厉的军人口吻,爱机是“人型”的重咒机。

维克托·吉马谢夫

游民星空

  CV:谷昌树

  【帝国四将】帝国四将的第二把交椅,陆军参谋总部之首,兼任内政大臣。擅长谋略的智将,是个对克劳狄亚斯登上王位以及扩大帝国版图战略都有提供助力的能者。也有参加孤儿院袭击事件,是安姆雷斯等人的仇敌之一。十分推崇克劳狄亚斯,是个不管要付出多大牺牲都能无动于衷的冷漠之人。内有有着某种程度的疯狂。对崇拜的皇帝展现极为严谨的礼数。跟他人说话时则会用挖苦、阴郁,看似恭维却带着轻蔑的敬语口吻。爱机是“蛇型”的重咒机。

古斯塔夫·梅克伦普鲁克

游民星空

  CV:关俊彦

  【帝国四将】帝国四将里排行第三,海军之首,兼任海军大臣。擅长运用咒机的将军,这份能力受到赏识,甚至将新设的海军委任于他,但他本人却经常嘀咕着“想要回去陆军”。不过,他的优异能力在船舰上也有杰出表现,不止壮大了海军,甚至还确保了北欧的制海权立下功绩。也有参加孤儿院袭击事件,是安姆雷斯等人的仇敌之一。是个态度轻薄、个性洒脱又带点幽默感的角色,也因此让人觉得他难以捉摸。爱机是“鲸型”的重咒机。

巴尔蒂斯·格里宾贝尔克

游民星空

  CV:野岛健儿

  【帝国四将】帝国四将里排行第四,兼任外交大臣。在“四将”之中年纪最轻,于陆军里辅佐吉尔修。凭藉公子性格的独特魅力展现高超的交际手段,包含劝降交涉在内,在扩大帝国版图上贡献良多。他的这份能力收到赏识,被委任这次的南下政策,军区也转移至接壤日德兰的区域。也有参加孤儿院袭击事件,是安姆雷斯等人的仇敌之一。擅长外交,说话适时合宜,基本上是个懂得话术的人。不全然带有军人的感觉,踏上战场时又会有适度的粗暴表现。爱机是“龙型”的重咒机。

马克西姆

游民星空

  CV:铃村健一

  【帝国的年轻战将】遭帝国并吞的属国原第二王子。因为是第二王子的关系,对于“继承王位”的欲望淡薄,基于天生的武学才能,过去曾以将军的身份协助父王于王兄。在国家被帝国侵略时,才干受到克劳狄亚斯的赏识,因此加入他的麾下。身为在战乱时代靠“武力”而活的男人,拥有独自的信念。对于克劳狄亚斯不管付出多大牺牲都要为壮志笔直前进的态度,以及愿意提拔自己这个敌将的度量,认为他具备划时代的英雄气魄,自愿成为他的将领随侍在侧。在获得“咒构武器”的同时,也接受称为“咒体”的改造手术,拥有超越人类的力量。就在此时,日德兰与帝国之间爆发“解放战争”。他在战场上与安姆雷斯和奥菲莉亚对峙,开始思量关于“国家”的事并产生动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苍蓝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