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虫子的逆袭攻略 魔兽暗黑破坏神3虫子的逆袭装备、职业玩法攻略

2017-01-18 17:26: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leisel 我要投稿

第2页:装备入门指南

展开

入门指南-装备材质篇

  材质:也就是传说中1-9星装备,游戏内一共有9个星级(X)的装备底材,每件装备的材质由掉落的怪物的等级决定,怪物的等级会随着难度的提升而提升,普通怪物虽然等级固定,但是难度仍然会有隐性等级加持效果。

游民星空

  星级公式:随机(等级/ 16 - 1)~(等级/ 16)+ BOSS加成

  难度限制:难度限制为基本限制,一般掉落的装备不能超出这个限制。

  >>普通难度最高星级=2

  >>噩梦最高星级=4

  >>地狱最高星级=5

  >>炼狱最高星级=6

  BOSS等级加成:在难度限制的基础上,特定的BOSS会有额外的加成效果,提升掉落的底材材质,从而影响装备的属性。

  >>彼列:+1

  >>墨菲斯托:+1

  >>暗黑破坏神:+1

  >>血影城主:+2(炼狱,血影城堡8轮)

  >>寒冰龙王:+3(炼狱,血影城堡10轮结束后,5人游戏)

  底材设置见后文【装备-底材数值详细设定表】

入门指南-装备品质篇

  品质,俗称质量,由装备的名字的颜色体现,每一种材质都有不同的质量,不同的用途。目前的品质分类大概分为3种:蓝色(优良装);黄色(卓越装);暗金色(传奇装)

  属性:

  蓝色(优良装):天然随机2个属性,带孔的可以合符文之语(详见符文表)进行变身;

  黄色(卓越装):天然随机4个属性,最大300%增强伤害,运气好可以出到非常不错的组合;

  暗金色(传奇装):固定属性+2个天然随机属性,拥有极大的优势,极品还需看2个天然的随机属性的组合。

  暗金设置见后文【装备-暗金详细设定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