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斯基泰神标快速统治胜利详解 斯基泰57T统治胜利方法

2017-01-21 09:59:0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拖稿星人富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大家最快多长时间胜利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文明6斯基泰神标快速统治胜利详解,教给大家怎么能在57回合胜利,还不会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57回合日本京都破城前。

  斯基泰真是征服NO.1,相比之下第二名的砍二真不够看,我玩砍二要花120多回合才胜利,造一送一、删除单位返还一半金钱、砍树,这三样就是BUG,而前两项更是官方给斯基泰的刷钱作弊器,一盘下来我攒了三四万。

几个要点:

  1一定要踩村庄抢到锻造之神;2科技是采矿-畜牧-骑马-砌砖,出了破城锤就行了,文化则是出了军事传统后直奔政治哲学选寡头;3全程只造骑手或弓骑,除了开始时造工人来砍树外什么都不用造,需要工人时就花钱买,破城锤也是买;4打仗全靠骑手,攻城是骑手配合破城锤,千万不要用弓骑来打仗,都是要贴身攻击,但相差了10力啊!弓骑是拿来卖的;5打下来的城都要留着造兵,最好是多占城,到57回合时全图只剩下两座城邦外加日本和俄国的城市,其他势力的城全让我占了,到50回合左右我每座城平均不到3回合就能锤完骑手,而且前线的城市能用来买破城锤;6攒下来的钱当然是买大军,追求极速大军不可缺少,因为最后打俄国和日本的时候他们的首都都是群山环绕,再加上杂鱼堵塞。我用大军退隐出了骑士和射石炮并加强为军团,配合旁边的骑手一回合就能开路,前面的骑手没血了就直接解散由后面的补上,就算能晋升也不要留,那样得费一回合!

  第一回,原地不坐,往上过河走两格再坐,坐下就研究采矿造工人,勇士往10点方向走去抢巴西移民

游民星空

  第七回,遇到巴西,巴西对印度宣战了,宣的好!可以阻止印度开分城

游民星空

  电脑又让移民一个人了!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二回,抢到移民后继续往下走去抢印度的

游民星空

  第十五回,印度移民也不客气收下

游民星空

  这里要再说下电脑的智商,战时你的移民工人附近有兵的话电脑是不管他们的,所以有时你的兵没血了可以用移民工人阻碍电脑的兵来断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