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3s外观拍照及性能评测 华硕飞马3s怎么样

2017-01-23 18:43:59 来源:泡泡网 作者:白沛然 我要投稿

第1页:外观

展开

  华硕飞马3s怎么样?飞马系列在市场上的表现一向是不错的,而飞马3s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相信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华硕飞马3s外观拍照及性能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

  一款手机的外观可以说直接影响着手机的最终销量,到了现在各家都在外观上下足功夫的时候,颜值高低就证明能否在第一眼吸引到用户。如果可以的话用户才有可能继续深入的了解下去,如若不能就一切无缘。飞马3s在外观上相较前代也做了一定的改进,让手机看起来整体更俱颜值。

游民星空

  飞马3s采用了一块5.2英寸的IPS屏幕,按照现在的时代来说5.2英寸的屏幕不论是在视觉还是在握持感上都有着非常优秀的体验。金属机身、2.5D玻璃等元素都在飞马3s身上得以体现,所以飞马3s拿在手里有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

游民星空

  正面上方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三个开孔、听筒开孔的下方是华硕“ASUS”的logo,logo的宽度和听筒开孔宽度相同,这也是华硕作为一家硬件驱动公司所持有的严谨。而且飞马3s在大家最在意的“黑边”上比前一代也是有着极大的缩减,视觉看起来更加和谐。

游民星空

  下方则是一枚圆角矩形的可按压指纹识别按键,看样子华硕也是深知前置是纹识别的便利所在。而华硕在屏幕内还内置了虚拟的安卓三大金刚按键,在某种情况下会影响使用体验。这个时候话说就不如学习一下现在很多新的HOME键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飞马3s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为了保证手机信号强度,华硕采用了“穹顶天线技术”。给背部更加完整的一体感,避免天线开孔带来的视觉割裂。华硕飞马3s的背部金属占比高于90%,这些在同价位之中是难得一见的。

游民星空

  摄像头被安放在了背部的左上角区域,与机身ID相同的方形摄像头设计与机身产生了一种和谐感,此外飞马3s还是千元机之中少有的采用双色温闪光灯的手机。

游民星空

  飞马3s拿在手里的感觉是非常的舒服,背部的过渡弧线与手掌的贴合非常完美,金属材质在手指的触感上也要比塑料或者玻璃回馈更加直接。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在背部底下有一个分段式设计,与背部的整体金属感有些许不合。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