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俄罗斯特点分析及打法技巧详解 俄罗斯厉害吗

2017-01-28 17:05: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W2674456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俄罗斯这个国家大家喜欢使用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文明6俄罗斯特点分析及打法技巧详解,让大家看看俄罗斯这个国家到底厉不厉害,还不了解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六代的俄罗斯非常强,说不厉害应该是你有些思路走错了。

从三个方向分析一下俄罗斯能力:

  1、大使团:难度高一点效果才明显。

  2、哥萨克骑兵:好用归好用,太晚出了可以忽略不计。

  3、修道共同体、主国母亲:这两个混在一起讲,这才是俄罗斯能力的主体。

六代特点

  城市中心效益降低,许多建物(区域)要分担在四周的格子上,因此选地就变的异常重要(2格内没海)。

  而且这代多城发展基本上只有优点没有缺点,不管你是要征服/文化/宗教/科技,多城总是会比少城容易。

  从第3点可以得知,俄国开场多8格,你在低文化低人口时有更多的选择,可以合理的分配地块与建物,不会想要盖的地块因为文化过慢还没吃到>变成要花钱买,光是这点就省下不知多少金币>接着买拓荒者再往外拓

  接着,如果有吃到冻原森林(我是喜欢第二格内有),产能将可以打平>然后而外有宗教点数>发展中期可以把冻原转区域或奇观,(俄罗斯唯一缺点食物不够,不过6代绑地形没有很彻底),修道院产能减半后,可以顺手起个修道院就放着不管,后期你会爆用宗教点数爆兵或洗教都是首选。

  最后回归你的要求“文化”,文化输出从哪来?简单来说就是:魅力(海滨)、国家公园、文化巨作、遗迹、奇观。

  从后面说回去,奇观可以自己盖也可以用抢的,基本上你是强势国你就可以赢奇观没什么好说的(除非你坚持玩文化不打人)。

文化巨作、遗迹

  巨作用宗教点数买ㄧ整套的主题,遗迹又分考古or宗教遗迹,除了宗教遗迹可以用城邦拼容易点,考古也是国力的展现。

国家公园

  你抢地抢凶一点,一堆自然奇观给你开国家公园。

海滨渡假区

  一样抢地的问题。

总结

  一句话:国土辽阔就是俄罗斯的本钱,任何胜利方式都可以满足。

一些小技巧

  要走文化就必然冲上线的科技,越快冲到网络(图案是一台计算机那个)你对文化输出就快,接着是要文化点数冲政策卡,配合出文化胜利需求的政策卡来翻倍旅游量。

  旅游量翻倍后,要文化胜就容易很多。

  文化除了躺着胜刚果外,剩下的国家要玩文化胜,前提是本体发展强势。

  如果是弱势国,唯有以战争为方式来打破僵局,不然在转型前是没本事文化胜的,所以搂,俄国初期利用广铺领土的优势取得大量宗教点数,爆兵开战>抢计算机奇观城>签和平时割让文物>然后贸易输出旅游业绩>宗教点数买主题伟人。

  俄罗斯大概就是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