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山羊》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7-01-24 17:23:23 来源:psnine 作者:longlong19239 我要投稿

第23页:Tony Goat

展开

Tony Goat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人工任务

  完成任务挑战即可,不过我把三个单腿走路的任务完成就跳杯了,看来任务不用做完。

  ps4任务难点指引

  山羊前腿走路方法:按触摸板变成慢动作,左摇杆向后走一步再向前推就变成前腿走路了,前腿走路右边速度条的数字就是你所走的步数,任务要求多少p就是要多走少步。前腿走路时左摇杆向前推是加速,向后是减速,右边有速度条显示,走路时最好稍微变速一下,要是保持一个速度不变600步就会摔倒了。千万谨记的一点是,步数达到要求后想停止要按x跳起来稳稳落地才算前腿走路成功完成任务,要是羊摔倒了走了多少步都不算。

  困难级浮空挑战:用天使山羊坐电梯到顶部,然后往下跳,按△保持浮空18s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山羊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