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1.5死眼套装武器天赋推荐 1.5死眼套装怎么搭配

2017-02-07 16:52: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enixi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1.5版本中,除了阿尔法之外死眼套装也是高输出的不错选择,那么该如何搭配合理呢?下面小编带来“fenixiii”分享的《全境封锁》1.5死眼套装武器天赋推荐,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主手武器:库存SVD或伞兵SVD,小弟比较喜欢伞兵SVD的造型,可是一直打不到)。会选择SVD主要原因是高射速、稳定及淮心扩散辐度超小,所以SVD就是拿来贴脸近战用的,搭配爆击伤害的配件,霰弹、炸弹、狙击菁英怪三到四枪倒地,其它非胖子的菁英怪大概七到八枪倒地。

  副手武器:就一般的拉拴式狙击枪,小弟选择的是M700碳纤维板,纯脆就是比较帅而已。此把用来远距离爆头用。配件为爆头伤害为主。

武器天赋选择

  破坏之王、致命武力、名副其实,前两个不用说了,就是增伤天赋,第三个名副其实再搭配强化针、战术扫瞄,瞬间爆发力真的满惊人的,SVD可以达到280K的威力。

装备选择

  超量背心、200%火体转技强背包、四件死眼。超量背心其实可以换成巴雷特,无奈打不到好的,只好先顶著用。

  超量背心:装甲、生命值、弹药容量(重要!狙击枪子弹有够少,没有这个属性会喷到没弹药…)

  200%背包:装甲、弹药容量(重要!理由同上)

  死眼面具:菁英伤、破甲

  死眼膝:装甲、破甲

  死眼手:狙击枪伤害、菁英伤、爆伤

  死眼枪套:装甲

  反正就是菁英伤+破甲,爆率完全不用考虑,所以残暴手套可以换成金背包,提高技能强度。

特工天赋

  战术扫瞄、强化针、复原连结

  关键救援、冲锋陷阵、精淮射手、射即是空

  关键救援:医疗包减伤不多说。

  冲锋陷阵:跟交战方式有关,因为是贴脸,故此天赋必备。

  精淮射手:爆头上扫瞄

  射即是空:爆头有50%机率不耗弹药

  用死眼套装必要的天赋不多,关键救援跟冲锋陷阵必备而已,精淮射手与射即是空主要是给副手武M700用。

交战方式

  其实前面讲过了,就是拿SVD贴脸射击,记得开狙击镜(PRO内红点瞄淮具,开镜后比较不会影响视线,就是以前的眼镜蛇瞄淮具),看到敌人就朝他老二或屁眼射过去就对了,因为不用打头,命中率没有100%也有87%,射击效率极佳,而且打他老二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SVD连射也会有后作力,朝他老二打从第一枪到最后一枪的弹著点刚好可以全部命中,枪枪爆击只有一个字爽!。

  另外敌人在被SVD打中二到三发后会僵直,非常方便!变向减伤。

  而副手武M700就是拿来远距离击杀,记得不要开狙击镜,因为我需要它的高爆头伤,另外万物平衡对我来说是必备,因为可以从掩体后方瞬间瞄淮射击,几乎不会受到伤害,非常实用的天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