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埃及神标科技胜利打法图文战报 埃及科技胜利怎么打

2017-02-08 16:38: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binarizer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海边分城很不错,有象有盐,平沙上还能造区域。商业区地基拍下来,然后先造水渠,控制好尤里卡。

游民星空

  里斯本的任务是造商业区,赶在换政策时换上第一个使者x2,商业区一好就拿到俩使者,之后换回去。

  这个技巧要经常用,使者非常难得,一下加2赚翻。

游民星空

  第一个自己分配的使者自然是控住日内瓦,一下子科技直接飚到43了。

  记得下一回合大科就被招走了,被我抢到了图书馆+1的伟人,90T教育刚刚好。

  1分买出了图书馆。

游民星空

  另外丛林城到4,开始锤娱乐区,抢大竞技场了~这个奇迹简直强到离谱,尤其对于4格密铺而言。

  首都1分还是继续移民,没啥好说的,至少铺到10城先。

游民星空

  可见下一个伽利略也快达到了,神圣之光+古典共和非常强力,这才仅仅有3个学院区和1个图书馆~

  科技直奔工业化,人文...好惨,先封建再说...

  咦,说好的战五渣呢?加尔各答居然被下城,干爹您能不能再不给力一点儿!

游民星空

  移民走到甘地腹地才发现为何,90T左右的蛮骑真是猛,35力无视ZOC,相当难缠。

  在征服打法中,玩家这时候极限可以有10多只48力骑士了,AI却如此可怜,可见这作战争打法有多简单~

游民星空

  被另一大陆的海盗头子盯上了~到现在一个海军还没造,这关系难啦

游民星空

  100T总结图。

游民星空

  各城都在锤妹子中,啪5次改善人口质量;拿到了伽利略,可惜只找到750瓶的地方...

游民星空

  9城,2移民在路上,53瓶17琴,55回合金。没有玩很细,也就是很一般水平吧。

游民星空

  看看伟人,这!这个大工拼了老命也要抢下来!不知道能早几t出吾大JB神教!

  这个大科也超神!本局的自然奇观是湿地~这就是可控的2000瓶啊~

  改走科技树,直奔银行业~伽利略秒掉银行,攒钱买大工,duang掉大津巴布韦~!

游民星空

  政策自然是直奔探索,开商业共和。

  埃及特性,现在才3条商路,已经有55回合金入账了~

  这还是并没有卖任何奢侈品的情况下。哦对了,第二个使者给了里斯本,每个商业中心+4金~

游民星空

  但是埃及被别人连商路的特性,本局目前还是白板

游民星空

  我记错了,750大科秒的是工业化~大概为了加锤子,以及刷新城邦任务~

游民星空

  科技直点银行业,不管尤里卡了。本局工业化、银行业、制图学都未触发尤里卡。

  一堆小科技都研究好了,砍树收益升高,苦力们开始大肆砍树挖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