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耀战魂》剧情战役最高难度通关技巧分享 单人战役怎么打

2017-02-15 09:49:00 来源:3DM 作者:serat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是不是都在网战而忽略了《荣耀战魂》的战役剧情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荣耀战魂剧情战役最高难度通关技巧分享,教给大家怎么打最高难度的单人剧情,还没通关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打通。

游民星空

  前面其实都没什么难的,只是维京人第二关和武士最后一关卡了一阵子。

  维京人第二关是因为在真实难度下不会显示敌人攻击方向,而且敌人的攻击力似乎也被加强了,所以关尾的那个疯狗双斧泼妇砍死我好几次……

  很难判断她的攻击方向,然后吃一套基本就被秒杀,作为主角的斧男攻击间隔又比较高,很容易被反击打一套。

  我的解决办法是活用前推摇杆+轻攻击的斧柄击晕,之后可以接一个轻攻击重攻击同时按的火斧,或者重攻击一下,也可以接一个轻斧。

  不过最轻松愉快的方式是直接把她抱到火里,然后一直抓她往火里扔。

  最麻烦的是最终BOSS女骑士,一共三个阶段,我个人在那关带的技能是单体回血+攻击无法格挡,尽量在之前的流程里多收集一些燃烧弓,有奇效

  第一个阶段是一个室内场景,内有BOSS+盾男+刺客,开启攻击无法格挡直接冲上去劈死两个小杂兵,不用担心BOSS对你的伤害,我打了N次没有一次是死在清杂兵阶段的,要点是用轻刀,不要重击,因为重击容易被躲闪导致清兵速度不够快被BOSS多砍几刀,当场上只剩BOSS一个的时候基本上第一阶段就结束了,这之前可能你会被BOSS砍几刀,所以回一个血,不要慌。

  焦点对准BOSS,利用大蛇的偏斜可以轻松玩死她,虽然真实难度没有攻击方向提示,但是在第一阶段的BOSS所有招式都大开大合,前摇极长,如果你看到她举起你左侧的手来挥刀,你就掐好时间在她砍到你的瞬间向左闪避,不是格挡!成功后你会发现你用刀挡住了她的攻击,在这瞬间接一个轻刀就是一发华丽的偏斜,不要贪刀!不要贪刀!不要贪刀!

  另一边同理,唯一比较有威胁的是上斩,其实也是一样,只是对新手来说可能会混淆上斩和左右斩的区别,多打两次就好了,实在不行也可以向左右方向回避上斩然后接轻刀。

  磨到第二阶段,注意,第二阶段大概会在BOSS血量掉三分之一后触发,一定留一个治疗!

  个人来说第二阶段是最麻烦的,因为除了BOSS攻击方式增加之外场地也变成了一条长长的楼梯,BOSS在上面,你在下面,如果掌握不好节奏被压制的话肯定会被打的狗头遍地滚,如果你燃烧弓带的足够,射她一脸好了,会简单很多。

  这个阶段BOSS会抓你,也会骑士的冲刺撞击,能躲就躲,拉开距离,第一阶段的攻击方式保留,不过加入了很多连招,比如上斩会变成上斩+上斩+右重击+左重击+左重击,如果全吃了就准备回第一阶段吧。

  防备这招的方式很简单,因为BOSS上斩太明显,你可以在第一个或者第二个上斩时使用偏斜,然后紧跟抓取上重刀,可以蹭一点血,不过要小心BOSS的冲刺素质二连,个人感觉是骑士最恶心的技能了,快速近身快速出刀砍你两刀之后就是一个冲撞,防好前两刀就OK,在打掉三分之一血后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其实并不难,只是不要给自己太多心里压力,因为输了的话要回到第一阶段重新打,如果你手头还剩下燃烧弓的话,射她吧,BOSS的攻击手段保留一二阶段的所有技能,并且加入新招式。

  几个要点,首先,场地会出现落石,躲红圈即可。

  其次,如果你不是高手,看到BOSS身上亮光发蓄力技能的话就快速后翻滚,离她越远越好,如果你是高手,可以在她攻击瞬间侧翻然后抓取+上重刀,必中,BOSS血量掉到一定程度的话会扔暗器,我没中过不知道是啥,反正也是一个大范围红圈,翻滚即可,最后,不要贪刀,慢慢打,你能回血她不能,别为了贪一刀把命搭进去就可以了,善用偏斜来蹭血就好。

  然后欣赏结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