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刷装备攻略 怎么刷装备

2017-03-03 12:08:57 来源:狂战传说吧 作者:Aries大白白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艾雷诺亚,通过各种尝试,发现枪妹完全不适合魔法输出,果断无属性特技流,枪妹的单体输出爆发绝对是全角色最强,按照我设定X按键输出,六行能打晕是最好,就直接爆心魂,如果打不晕就继续连,连到最后再爆心魂3连,直接接第三秘奥义。这套输出简直爆炸,打混沌难度全抗性的天元亚瑟一套在不晕的情况下还能打将近8万伤害,已经很难得了。由于主要输出是特技,和心魂爆发,装备技能上,以无属性威力,心魂爆发不减SG为主。由于心魂爆发时是无敌的,装备也可以尽力走极端,反正在混沌难度下,挨BOSS一下不死也残了,不如猛一点,变成狂战二姐。

  装备出处:武器:无名长枪,隐秘6层梦魇,饰品:壮大,隐秘4-6层箱子,衣服戒指同贝姐,鞋子:属性比较好的金刚靴,隐秘3-5层怪都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