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神标盘古飞天攻略 澳大利亚科技胜利攻略

2017-03-03 17:09:1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菜花小蛇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58T刚果灭国,此时我还没遇到任何其他AI,悄悄的奈伊祖特勒。

  代价是一塌糊涂的数据和负数的回合金。

  由于过程中没人来围观,我深刻怀疑自己和黑叔叔应该是在一个孤岛形状的地形里,跟外界不怎么接通。

游民星空

  揍死刚果后各城开始狂补移民,既然没有AI来围观,那我就见地坐城呗,什么时候坐到了别人身边再说。反正就是打算沿着海岸线铺,内陆少铺点儿,主要是为了占点战略资源什么的才铺。

  玩的时候对澳大利亚这个BUG文明其实还没概念,就看了属性说沿海加住房那我就沿海呗,所以说就是乱玩的。一通铺也没设计什么黄金白银多少城,就是沿海,有奢侈,挪过去,坐下。

  简单粗暴吧。

游民星空

  全国边锤移民边锤学院,在各个边境线上都发生了蛋疼无比的澳蛮战争,我的一支勇士部队就是在这里死掉的,在前面探路的他被蛮族弓箭怼死,虽然自家兄弟后来给他报仇了。

  蛮族出剑士了,我想去上面铺个海城,结果被一队接一队的蛮族挡路。

游民星空

  首都发现可以捡个大金,于是开锤。还有我当时稀里糊涂的想着要跟第二个AI开战,而此时AI城墙都比较牢固了,因此一激动,莫名其妙的锤了个攻城槌……锤个锤子哦这攻城槌整局游戏都没用到过。

游民星空

  可算是把城给铺上了,图里是被我杀了很多遍的蛮族残余势力,没错,只是残余,而且只是角落里的一个寨子而已,不停刷弓手剑士刷的我都醉了。我也不知道不锤兵的玩家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臣妾做不到啊。夏季更新后蛮族刷新的力度和远程近战配合的犀利程度自己体会吧。

游民星空

  臣妾要砍树出大金,小野你快滚= =

游民星空

  刚果左边也挨着城邦铺了个城,81T总共八城:首都,打下来的刚果二城,抢的一个刚果移民,自铺四城。

  有人可能要说,铺城你倒是积极,但你的狗狗呢?还不侦查地图啊?

  我跟你SUO哈,我出狗狗了,嗯,然后狗狗们在奔跑的路上被蛮族怼死了,死了俩,导致我81T了还孤家寡人,嗯,就是酱紫= =

  周围太空旷,蛮族寨子不停刷,移民全都由重兵保护,自从黑叔叔去了天国,我的部队也没消停过,分兵多出东征西讨,维护世界和平。

游民星空

  114T,此时总共十城,90多T时狗狗终于活着见到亲人了,探到了右边的法国,离我边境城市其实还蛮近的。

  在法国境内又遇到了希腊俄罗斯英国,原来我两个邻居分别是法国和希腊。

  那我怎么跟法国交战了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