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角色、剧情与战斗系统体验心得 无双全明星好玩吗

2017-03-08 11:33:06 来源:acfun 作者:极地GDgame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

展开

剧情

  剧情与“割草”依旧是平行线

  无双游戏的剧情一直备受玩家诟病,简单直接明了,一点深度都没有。看了一遍基本上就全部过滤,继续刷刷大业。但是根据光荣官方公布的消息表示,《无双全明星》的剧情和以前的无双剧情很不一样了,本作的剧情我们还是有好好的做的,我们已经深度了解玩家的建议,不会像育碧同学。游戏拥有多个结局。故事背景发生在某个平行世界,被奇迹之泉所祝福(确定不是生命之泉?),维持着这个世界的繁荣与稳定。然而,某天掌握奇迹之泉力量的国王却突然挂了,于是世界走向了毁灭的边缘?!!(这世界太他喵的不稳定了吧!)。之后王后告诉了自己女儿环一个古老的传说:

  “当奇迹之泉力量逝去、世界面临毁灭之时,来自异界的英雄会降临在这个世界。英雄将能够重新复活奇迹之泉,而引导英雄的人,将能够加冕为王,重新为世界带来繁荣。”

  于是按照王后所说,公主环进行了某种召唤仪式,异界的英雄们遵从召唤而来,你就是我的master吗?但是英雄们却因为时空混乱二分散在世界各地。而想借助英雄们的力量成为世界王的人并不止公主环一人,三股势力为了成为泉水园丁,纷纷借助英雄们的力量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这剧情!脱裤魔,你就是这样认真做剧情的?远吕智大魔王,您现在有什么话要说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