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新增怪物、狩技等内容综合前瞻 怪物猎人XX新增了哪些内容

2017-03-18 14:45:03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丿伊罗志奈丶 我要投稿

第8页:新机能与调整点

展开

《怪物猎人XX》新机能与调整点

  1.艾露猫防具变色设定:随着剧情的推进,艾露猫的防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颜色,猎人同理;

游民星空

  2.操虫棍的“猎虫交换”:每一个操虫棍都附属有猎虫,前作是完全固定的,但在本作中操虫棍猎虫将不再固定,并且相同攻击属性下的猎虫都可以互相交换,玩家可以轻易变更自己的组合,非常便利。

游民星空

  3.狩猎笛的旋律表示:装备中的狩猎笛可以显示曲谱了,发动中的旋律效果将会由“黄色”表示。

游民星空

  4.陷阱破坏:玩家在接近自己设置的陷阱时,可以破坏掉自己的陷阱。

游民星空

  5.切断怪物的尻尾位置显示:切断的大型怪物的尾巴位置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6.垂钓时,浮标是移动的:玩家在钓鱼时可以向任意方向移动水面的浮标。

游民星空

特别体验版情报

  《怪物猎人XX》体验版已于2017年2月15在任天堂Eshop开放下载,目前处于可下载的状态,体验版没有次数限制,而体验版为玩家提供了上、中、下三个等级的任务,分别对应冰牙龙、土砂龙以及羊库库,体验版包含“勇气”以及“炼金”两个全新的狩猎风格,包括野兽状态狩猎喵的体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游戏正式发售前,体验一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