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画面声音设置教程及大逃杀高端技巧 枪法与身法技巧

2017-03-21 15:56:44 来源:h1z1吧 作者:肥猫丶仔 我要投稿

第8页:身法及枪法技巧

展开

身法及枪法技巧

绕树杀

  简单的一种有效的绕树方法

  使用条件:无

  优先条件:1对方流血处于休战状态、2对方没有大甲、3对方枪法垃圾但是猥琐在树后面。

  使用等级:非必备掌握技能

  是否为心理战:百分之80的心理百分之20的运气。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车开右边到树前跳车,由于是左侧开门你顺时针绕树,对面看到车从右边穿出来会由于心理作用向逆时针走动,且刚切好第一视角,由于你是在准备绕树的时候上车前就是切好了喷子,你只需要切第一视角就可以,你抢占了先机,且对面由于心理作用无法使用秦王走位。下面补一个上车前就切好喷子的GIF

游民星空

  条件1无爆头的流血,破甲状态符合使用条件,2对面枪法垃圾符合使用条件,3上车前切好了喷子

横车身

  使用条件:旷野无掩体,非追击的遭遇战。对林间猥琐目标发起攻击。

  优先等级:无

  使用等级:非常高

  是否为心理战:否,技术性动作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这个GIF为非典型的横车,但是也侧面的说明主播的条件反射,说明了该技巧的实用性。要点为右侧车身对敌人。

叠加加血

  使用条件:低血量快速回血

  优先等级:需要快速回血的条件都符合

  使用等级:高

  是否为心理战:否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该GIF为非典型的例子。只是让大家看的清楚点,医疗包和绷带可以提高回血的速度。是速度。

预判反复横跳杀

  现在举例的是一种简单的预判跳点的击中方式

  使用条件:中距离对方反复横跳对枪,追击逃跑不还手还一直跳的玩家{常见与体验服与单排一起落了房车你先落地}

  优先等级:对方枪法不行

  使用等级:技巧非常高。

  是否为心理战:否,技术性动作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GIF可能看不清。在中距离对枪中,对方想反复横跳躲子弹借机反杀。这个时候你的枪千万不要慌忙的点射,应该是等他跳起的时候往左或者右一个身位点射即可百分之80的命中(点的地方为他脚落地的时候的X轴爆头线的位置)

  这就是在中距离对枪过程过程中为什么大多数人是左右移动。周围有掩体保护,或者马上蹲下点射{规避爆头子弹}。

  小小解析下:蹲下的时候不要慌忙的按两下蹲,会卡住没有蹲下效果,蹲下是指针并不会有大浮动只需要微调。

第一视角跳喷

  使用条件:双方都是用了喷子且双方喷子第一枪都落空或者没喷全为换子弹休战期

  优先等级:双方都在换子弹

  使用等级:中高

  是否为心理战:否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双方大战一触即发。这也是你能打赢神枪法大神包括自瞄辅助大神的一个机会。(自瞄辅助也怕进身)

  在换子弹期间想一下对面下一发的时间。喷子子弹的时间间隔。我上面说错了不是换子弹而是子弹的间隔时间内起跳规避子弹的同时让对面失去目标点让他慌忙喷出一枪抢得先机。同时让自己向下的视野面积变大(玄学)提高自己命中率。由于喷子无防御为秒杀。所以很多大神近距离也抓瞎。变成了别近战稳巅峰的主播

冲刺

  使用条件:对方被击杀出现尸体包,切在掩体周围

  被自己击杀但是周围有小三小四。被敌人击杀(常为队友尸体)且你距离尸体近。

  使用等级:非常高

  是否为心理战:否

游民星空

  技巧讲解:在冲刺的过程中按E的瞬间起跳到掩体后面

  举例在自动奔跑的过程中你按I丢掉鞋,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你还是可以捡起那双鞋,其实你们的相对距离已经很远了

打滚枪

  使用条件开车逼近骗对面使用喷子或无障碍近距离对枪

  优先等级:手速够

  使用等级:中(很难练)

  是否为心理战:百分之50

  按住shift再按住A或者D最后在按Z。左键在其中什么时候都可以使用

太空步

  切望远镜按下S马上松掉,按住WA或者WD

秒起

  没什么用的技巧但是帅

  按L再加空格或者Z

卡物品

  没什么卵用的技巧

  听说可以勾引敌人

  shfit左键按住物品向外拖动

  输入0就可以卡物品成功

  常见于体验服机场、垃圾场、卡100000个大包100000个医疗包1000000发ar只要你够无聊

AR枪法的秘诀:

  第一是稳,手要稳。不要一点点的鼠标抖动就会导致枪的准心乱晃;

  稳怎么说。就是说自己的枪很平稳,至少是能跟着自己的意识在移动,这点就是需要练习的。

  1:准心在一颗大树左右之间来回的右键按住移动。

  2:两棵小树之间第一棵树右键按住两秒松掉滑动过去按住两秒再送掉来回滑动,来回的右键松掉移动准心,右键瞄准停顿。

  3:重复12步骤。但是自己左右移动。

  4:重复123,加入蹲下动作。练习的条件在训练服务器找一把AR,去一个没人的树林慢慢练习。一天练半小时的1、2、10分钟的3,10分钟的4.很有帮助。每天都可以练习。

  PS:这样的练习肌肉记忆。不要去顺便的去改游戏里面的鼠标速度和游戏外的速度。

  第二是要快,天下武功无坚不摧为快不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