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画面游戏性及跳伞机制试玩心得 绝地求生大逃杀值得买吗

2017-03-28 11:13: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武器

展开

画面细腻、场景丰富

  比起前作《H1Z1》有些随意的画面,《绝地求生》进步最大的一点就是它的画面极为细腻,游戏画面给人最直接的直观感觉,绝地求生的树叶和草丛的纹理,枪械的纹理,水面的波纹,远景近景的转换,光影的特效,人物与场景的互动等都更加丰富细腻,更符合人眼的观感,更有真实感。给玩家的代入感更强烈,在如今这个追求画面的游戏时代,无疑比《H1Z1》有着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细腻的画面

  地图上每一个场景的建模都极为真实,小镇,住宅区,军事基地及防空洞等。虽然地图只有一张,但是耐玩性还是非常高的,主要是因为游戏场景极为丰富,十几个小时下来可能你都还没有走遍每一个场景。整张游戏地图笔者还在慢慢探索之中。

游民星空
▲精致的画面

游民星空
▲有趣的墙绘

武器种类配件丰富

  游戏中分为治疗物品、防具、服饰、冷兵器、枪械及一些武器配件。当然经常会有补给箱从安全区空降,是极为重要的物资。

  H1Z1就那几种枪,也没有配件,绝地求生枪种类多,配件多。让游戏可玩性更高。不过也让有些搜刮狂魔会搜得更久了吧。(别发育太久哦!)

  关于游戏中的枪械就不具体介绍了,总之无论是从种类、贴图质量和射击手感来说都比H1Z1高出一大截,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屋内各种物品

介绍一下游戏主要构成的枪械配件

  补偿器、消焰器、消音器。

  全息瞄准镜、4倍镜、8倍镜、15倍狙击。

  枪托(增加稳定和射速)。

  直握把、三角握把

  扩容弹夹(加10发子弹)

  快速弹夹(增加换弹速度)

  快速扩容弹夹(增加换弹速度同时增加10发)

  消音器配瞄准镜这两个配件神器,捡不到的话也别怪自己非洲人了,洗把脸重新开一把吧。

游民星空
▲人物装备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