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薙刀配魂技巧与打法推荐 讨鬼传2薙刀操作分享

2017-03-28 17:26:19 来源:讨鬼传2吧 作者:z90919063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讨鬼传2》薙刀的配魂是非常重要的,强力的配魂是一个武器发挥重要元素,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讨鬼传2薙刀配魂技巧与打法推荐,还有薙刀操作分享,喜欢使用薙刀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目前进度在第二章帮未来岳父报仇研究前期配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很简单,先开砍到红刀,然后开科户,空蝉和分身缭乱欧拉欧拉,科户时间过了之后开韦驮天,接着缭乱欧拉欧拉,配合高属性伤害的武器可以持续开缭乱很长时间。韦驮天加速可以缩短科户和分身CD,韦驮天快没了之后鬼千切和鬼葬打出来延长韦驮天时间接着缭乱欧拉欧拉。如此循环。

  这是我目前手上有的御魂里面打起来最不闹心的配法。气足够,缭乱攒共斗和千切都快。对付一些多动症和在天上飞的鬼感觉会很不错,至于效率,感觉还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