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04-06 09:51:34 来源:psnine 作者:kevinzhang84 我要投稿

第8页:不要惹我杯

展开

不要惹我杯

游民星空

  一场战斗中单次伤害达到50000以上

  此成就看似困难,实则非常简单,在上华胥前最多几千的攻击完全不用担心,下面提供一下我的方法:

  1.华胥地道的第三个核心守护者boss灵天是要获得此奖杯本游戏最易达成的目标没有之一,在这之前随便最高多少伤害都无所谓,如果打过了还没有获得奖杯赶紧读档或者等二周目挑战。

游民星空

  2.因为这个boss火抗极低(沐月最多只能到3W7的输出),所以我选择凤煜,装备等级如下,原始属性,其实没必要练这么高级,我解的时候是50级,而且还没饕餮,用的另一个15%火攻的护驾。

游民星空

  3.我护驾兽用的饕餮,重要属性火攻,这个boss火抗很弱,并且火阵加的攻击对于凤煜技能伤害也有提升

游民星空

  4.关键技能选择和施放 沐月的无名火牢可以削弱敌人抗性,子巧的金戈动目可以加暴击(这个比较次要,只是为了赌一下最大输出 ),凤煜的弑神诀与昊天劲可以增加技能输出,最后组合上大杀器夜煌斩九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图是实战效果,第二形态没有暴击都已到达8W,记忆中最高达到过20W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