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高跳、远跳及连招教程

2017-04-06 14:35:34 来源:nga 作者:Coldrainne 我要投稿

第3页:Pod技能

展开

Pod技能

  所有的Pod技能,在发动时都可以造成1-2秒的时间延缓

  常用Pod技能解析:

绳索

  射出一条绳索讲自己拉向敌人,无CD。全能神器...突进,空中接力,因为无cd也可以用它那1秒的时间延缓来阻止敌人完全落地,基本上所有的高连击都要用它(入手方法:9S篇,城市废墟任务 Amnesia 失忆)

刀刃

  释放出一把环绕Pod的刀刃。伤害低,cd中等,但是持续时间长,连段神器。此外A2可以在使用它的时候挑衅来+攻击力(入手方法:抵抗军营地商店)

减速

  展开减速立场。cd长。同样是连段用,但是泛用性不如刀刃,因为这个东西的机制是对着角色正面朝向发射一颗减速球,球必须落地后才能展开;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必须手动调整角色面向,必须算好球落地的时间,稍不注意放晚了比怪晚落地就白放了。我在刚练习这个东西的时候常常吃瘪... 个人习惯:二次挑空动作出来直接丢,或者B下斩后一瞬间丢。 具体扔法可以看本帖最后的小集锦 (入手方法:9S篇,Bunker找21O接任务,资料解析狂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