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高跳、远跳及连招教程

2017-04-06 14:35:34 来源:nga 作者:Coldrainne 我要投稿

第5页:连招教程

展开

连招教程

民工连

  组合1:A单手剑+B大剑。组合2:A拳套+B拳套。Pod技能1:绳索。 Pod技能2:刀刃。

  起手组合1,Pod技能1。

  具体打法:

  反击浮空——AAAA+切套装+AAAAAA+B——(在敌人离地面还有1个半左右身位时!)绳索,这个时候敌人没有落地但是你在地面上——AAAAAAA(同时切换Pod技能为刀刃)——Pod放刀刃(刀刃出来立马切回绳索)——(等刀片转差不多了)跳+B,上挑——AAAAAA+切套装+AAAA+B——(这时候你落地了,但是敌人还在天上)绳索再追上去——AAAA+切套装+AAAAAA+B

  看着挺麻烦,其实不难

  基本的思路就是:空中换手A保持高Hit;A完利用B下劈快速落地,然后在敌人落地之前用Pod技能让它不能触地,从而继续追打。

无限连

  组合1:A单手剑+B任意。组合2:A单手剑/拳套+B任意。Pod技能:绳索。

  起手组合1。

  具体打法:

  反击浮空——AAAAA+二次浮空——AAAAA+B——落地后绳索追打——AAAAA+二次浮空——AAAAA+B——落地后绳索追打。

  中间请随意切换武器...比如AAAA后换套装再AAAA一套再二次浮空,都可以。只要你不犯错。连一个小时都没啥问题。

  这一套的基本思路是:利用二次浮空和绳索追打,让敌人不停地起飞。

  好了,我其实也是半个手残,水平不高... 这几个连都是很简单的,大家学学就会。主要是抛砖引玉嘛!

  每一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效。比如野兽系的剑风,四O式武器自带电击, 各种棍自带暴击 等等。

  某些武器在连段中自带上挑,比如B位的拳套,A位的大剑~大家可以放开思路来组合属于自己的连击。

  某些武器自带加速,会更容易连段~

  某些芯片会彻底改变连段的打法,比如闪避不断连击,可以实现类似魔女里的效果(魔女时间的芯片也有哦)~当然我还完全没有研究这一块..。

  不同的武器搭配,可能会有不同的动作组合,比如在B位固定大剑的情况下,A位搭配单手剑/拳套,B的攻击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还是那句话,这个游戏的动作要素之多远远超过预期,上限非常非常高...

  另外,其实哪怕不打多高的combo,也能揍得很爽,各种绳子追着打啊2333

  强推一发拳套啊, 爽到爆炸啊!

  高跳,远跳,民工连以及无限连的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单手剑单次浮空20Hit

  原理:

  在A位配备单手剑的情况下,一般来说,起跳后只能连5次,即:跳——AAAAA,后面就不能再继续用同一把武器A了;

  但是,刚才的发现:

  在反击浮空的的状态下,第五次A打出来之后,可以利用快速的 跳+A连打 取消动作同时重置A连段...这时候可以接5次A...然后可以再取消再A,最多可以A三轮~!

  而且最后的一轮可以在A到第4下的时候按照之前介绍的空中换手技巧切成第二套武器继续A 但是无论怎么折腾,这第一轮A玩就算完了233 没办法继续的

  也就是说,我们的单次反击浮空可以这样:

  浮空——AAAAA-跳A连打-AAAAA-跳A连打-AAAA-换装-AAA...A(A多少次取决于第二套配装A位的武器,单手剑5下,拳套6下。不推荐拳套,下面有理由)-B结束

  可以看到,用这种打法,单次浮空就能打出20hit..!

  考虑到简化操作,或者可能各位没有第二把攻速剑~那我们可以省略掉最后的换手。即:

  浮空——AAAAA-跳A连打-AAAAA-跳A连打-AAAAA-B结束

  角色落地后可以用绳索追打,无限重复这个过程,就是另一种无限连;也可以用刀刃保持浮空,然后平A追打,没错,这就是民工连强化版~!

  注意事项:

  1.这一套要想无限连,必须使用有攻速加成的单手剑和大剑。因为这套连招中并没有效果显著的挑空技能,仅仅靠着快速的浮空A自带的那一点点上挑效果来维持敌人的高度,如果要是用攻速慢的武器无法持久。拳套的第7下是击飞;如果只打6下的话,由于拳套攻速过快不容易控制,也不容易接跳A。

  2.和二次上挑类似,这个技巧只能在反击浮空/绳索追打中使用,对主动起跳无效~而且如果使用了这个技巧,就不能在同一次浮空中使用二次上挑了(当然,可以在不同次浮空里用...综合运用什么的大家自行发挥233)。

  单手剑单次浮空20Hit的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