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1.5版屠夫技能推荐 1.5屠夫技能怎么搭配

2017-04-06 17:42:37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Cherish个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1.5版本中屠夫技能变动非常大,而怎么搭配技能合理相信大家还在研究中,今天小编带来“Cherish个性”分享的《黎明杀机》1.5版屠夫技能推荐,供大家参考。

  围绕杀戮增加移速,打造的一套技能搭配,蜘蛛,红擦刀,踢板,耐力持久(丑脸),这个版本重点就是不能丢视野。

  红擦刀在追逐战20秒后发动,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绕两圈板子,攒两层杀戮差不多就能砍到了,擦刀不丢视野,后面踢板子连踢两板不丢视野,丑脸被砸加踢板不丢视野,只要一直不丢视野展开追逐战,杀戮就一直累积,到达最高移动的时候比三蜘蛛还要快,没几个人能躲开。

  前期先杀一个人也可以,或者直接找血祭品叠蜘蛛,后期基本处于一个无敌的速度,没人能遛的了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