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兵种介绍

2017-04-06 18:07:26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7页:激光加农炮毁灭者

展开

激光加农炮毁灭者(Lascannon Devastator)

游民星空

  除开重型爆弹枪,毁灭者小队中另一种重武器单位全都更加青睐强大的激光加农炮。这种高能激光加农炮发出强力一击,足以穿透哪怕是最厚实的载具装甲。理所当然的,这样的威力需要付出代价。同样极其沉重,激光加农炮需要锁定单个目标以显现出它的真实威力。然而,沉得住气的单位将因其耐心而获得回报,当针对单个目标时,激光加农炮的输出伤害随时间推移而增加。对于轻巧的悬浮单位来说,激光加农炮的致命打击甚至会更为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