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公园模式建模与打法技巧心得 NBA2K17公园模式玩法攻略

2017-04-07 14:45:36 来源:nba2k17吧 作者:可靠的好久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7》公园模式大家喜欢玩吗?公园的建模与进攻技巧是非常重要的,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NBA2K17公园模式建模与打法技巧心得,算是教给大家一些公园模式玩法,对于新人非常有帮助,喜欢公园的朋友不要错过,快来学习下吧。

  分享公园的建模游玩等经验,欢迎指导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主号是208的神射手SF,体重103。

游民星空

  我是98控,但是其实数值影响不会太大。加点还是有技巧,主要看打法。作为神射手,三分中投一定是优先加满的。其次敏捷比较重要,开始不知道点加不满,背蓝基本是不需要加的,抢篮板和力量也是可以考虑不加。当然我作为打公园3号位主要用来对抗中锋,篮板就要加满了。小后卫或者普通小前就三分中投,敏捷,运动投篮,防守,主控,上篮这些点。

游民星空

公园建模心得

  公园开始分享一些建模心得,首先讲讲C、PF,仅代表个人观点,可能带有绝对性和偏见。

  1、远投专家,这个位置最好把他安排在3号位,他的意义在于可以拉开内线,你站在外面本来就是个威胁,不能放空,队友可以突破进去,一旦你的防守者补防,你就是大空位,适当时选择冲进去会有不错效果,篮板真的不会太吃亏,丢几个就算了,建议身高212 213 ,不建议再矮,没意义,然后212到221都是可以的。

  2、运动型终结者,这个位置很难防,有时候很bug,速度快,扣篮强,放在公园2号位3号位都可以。这个位置建议矮一点206到213,不要再高了,我觉得206 208是最好的,打2号位直接刚,打3号位用速度突破。

  3、篮板好手,最流行的位置,篮板很强,当然你要会抢,这个位置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联系你真的不要用他来进攻,215以上会比较好,当然矮的也可以打,只是说矮的话你不如玩运动终结者。还有就是要挡拆一定要。

  4、背蓝得分手,我的中锋就是这个位置,要求很高的位置,背蓝中锋真的很让人操心,虽然他的进攻很强,多用勾手和后仰跳投,但是他总有很多缺点让优势化为虚有,防守挺差。技术好的才去碰这个位置,我是有点吃不消,虽然用的还可以。身高不给建议,我也没研究出来,总结来说背景中锋属于未开发完全状态,很少看到强的。

  5、封锁型防守者和禁区守护者。最冷门的位置,其实可玩性很大,这个位置也是高矮均可,高的就去搞对面大中锋,矮的防小后卫都可以。而且他的力量真的不错,虽然他进攻数值很低,但是你敢试的话,他可以当成运动型终结者来进攻,有人说力量不重要,但是当你的力量来到一定程度,这是一个bug的优势。

小前的优势和缺点

  208的神射手,手臂最长,肩宽最宽,体重稍轻。(关于体重多少好,如果你真的纠结那几个能力值,真的建议你去开10多个号,然后比较他们的力量和速度或者控球。然后选数值最好的一个,不是说为了快最轻就好,因为你最轻调重一点点,你发现速度还是没变,但是你的力量上升了一点。最重也是一个道理,所以你要自己去开号,我不是机器人。)我最擅长的是打公园三号位,就是队伍里最高的位置。开始说正事。

优点

  在3号位一般面对的对手都很慢,有很多机会可以找到空位投3分。可以用速度过了对方上篮。很容易抢断对手。在2号位时,一般对手都比你矮,能抓很多前场篮板,如果你的3号位是远投专家。可以吃他内线。不用害怕对面是两个大个。

缺点

  3号位时,必定会丢几个篮板,但是真的不会很吃亏,卡位好可以抢赢。2号位时,跟不上速度特别快的神射手,会给对手3分机会。对手组织还好,可以收着守,除非特别厉害那种。3.其他:真的不怕别人中锋硬吃你,可以顶得住,遇到运动终结者和背蓝中锋就拼命抄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