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收集攻略 黑暗之魂3全武器戒指与道具收集攻略

2017-04-10 11:48:2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麦田里的钢琴师 我要投稿

第5页:全武器收集(4)

展开

焰形大剑、重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把欧皇代表武器。这两件道具我是一起刷的,所以统一在一个楼里。

  掉落怪物:大剑奴隶(焰形大剑)、幽邃教堂楼顶的那只带弩教堂骑士(重弩)

  推荐刷取路线:

  装备银猫戒指和一把大弓,从罗莎利亚寝室出发,走到帕奇阴你的那座桥上的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向上瞄准,恰好能喵到拿重弩的教堂骑士的头。这里一定要打头,打头能打出教堂骑士的硬直。

游民星空

  打出硬直之后教堂骑士摔了下来,跳下捡东西即可。我演示并没有装备掉宝套,可以看到它并没有掉东西

游民星空

  跳下后对面桥洞里有一只大剑奴隶,就是用来刷焰形大剑的奴隶。

游民星空

  过去打死,还是没掉东西

游民星空

  然后骨片回城即可。

  效率:极低。欧皇武器不是盖的。

  凶险程度:低。唯一的危险是往桥上跑的时候路上的蛆人。不过如果打教堂骑士的时候没打中头就赶紧回城。

  副产品:教堂骑士一套、重弩箭、碎片、奴隶头巾、那个教堂骑士的武器(我忘了是大盾锤矛还是大剑了)

  我决定先更需要刷的道具,然后再更需要捡的道具

教堂骑士大剑

游民星空

  掉落怪物:大剑教堂骑士

  推荐刷取路线:幽邃主教群篝火出发,上楼,柱子后头一只大剑教堂骑士,可以把它引到后面来打。

  效率:较高。这个特大掉率不算低

  离篝火远近:适中

  凶险程度:适中。比起妖王后院两刀一个的大剑薪王,教堂里的只能算是入门级

  副产品:教堂骑士套、碎片

  其他推荐路线:可以妖王篝火向后走刷那的两个薪王,只要你有自信,还是能刷的

黑骑士大剑、黑骑士大斧、黑骑士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掉落怪物:黑骑士

  推荐刷取路线:从英雄古达篝火出发,刷无火祭祀场正路上的那两只,一只掉斧子一只掉特大

  效率:较低。黑骑士装备掉率比较玄学,有人一把出,有人仿佛刷的是耳朵

  离篝火远近:适中

  凶险程度:适中。萌新比较容易翻车,老玩家打黑骑士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副产品:黑骑士套

  其他推荐路线:无。游戏中剩下那几只黑骑士离篝火都太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