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网页版》竞技场玩法全指南

2017-04-12 10:31:11 来源:论坛 作者:叁少爺的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我们来看看看《剑侠情缘2网页版》竞技场是怎么玩的?《剑侠情缘2网页版》竞技场玩法全指南。

游民星空《剑侠情缘2网页版》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相信很多玩家有个疑问,为什么在竞技场中  我的战斗力比其他玩家高、高级属性比其他玩家要好,但还是会有打不过的情况呢?今天这位资深玩家来给大家解答!

  首先《剑侠2》的1v1、pk有二种,一是竟技场(属静态,由系统自动打斗);二是华山论剑(属动态,玩家可手控打斗)。

首先看看竞技场的基本情况:

  竞技场每日可挑战次数15次,挑战每6次有冷却时间30分钟,每日24点挑战次数重置。

  挑战次数和冷却时间都可以用不绑定元宝进行增加和清除。

  竞技场挑战不仅可以完成天命任务还伴有丰富的奖励,也是侠义值获取方式之一。

打开竟技场,画面如下:

游民星空

  可选择想要挑战的排名,进行挑战。玩家需达到前十的排名才能挑战前三名。

决斗画面如下:

游民星空

  挑战成功,排名可以往上提升。

游民星空

  挑战失败,排名不变。

游民星空

到底该怎么看出自己竟技输赢?(敲黑板,重点来了)

  竟技场是目前在这游戏里是唯一不管什么仙术妖术的1v1、pk。

  只回到武侠的最基本,意思就是只看主角的基础属性;更简单的说,就是当前你可以只看生命和攻击。

游民星空

  若想打赢比自己战力高的,请先提升主角、进阶等级,加强装备,宝石镶嵌,内功等。也可以试着一直打同一个人,如果幸运出现暴击的话,就能打赢比自己战力高的人。

特别提醒:竟技场奖励里面有分为目标奖励与排名奖励。

  目标奖励是当前所能达到的最高名次奖励,建议玩家目标奖励在开区时尽早拿到,合区后,战力高的玩家多,要拿到前几名目标可能会更加困难。

游民星空

  另外排名奖励,在每日22点结算,奖励自动发放到邮箱,想要拿到前几名的奖励,请在22点前打完,当然也要小心被对手打掉哟。

游民星空

  在竞技场中被其他玩家挑战时,屏幕中下方会显示竞技场提示:

游民星空

  点开“竞”字按钮,显示竟技场 —近5场— 被挑战情况。

游民星空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竞技场内容了,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比较竟技场和华山论剑的不同。

  同样都是1v1的pk,一个是基础内力的打斗,另一个则是学了武林秘籍的对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侠情缘2网页版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