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德国神标盘古科技胜利图文攻略 德国科技胜利打法教学

2017-04-12 15:55:4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qhhongqihang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1牛顿到手,补进万年锤移民的首都(后来证明这是个错误,首都既然已经定位为鲁尔城了额,就不差那点工业,这个牛顿还是应该补在边缘小城)。

  上图2用战略换远点AI钱,以后重复此步骤。

  上图3新城补商路内运首都,首都工商科已完备,一条商路2/3的产出能有效带动新城的人口与区域。

  上图4大工被AI买走,达芬奇果然丢了(这里应该是战略问题,感觉还是应该速学徒速工业区,启蒙大工算是性价比超高的大工了,丢的相当可惜)。瓦特再强力都弥补不了丢了达芬奇想弃档的心。

游民星空

  各种分城坐地,各种买商路发育……

  可以看到有了商路,雷根斯堡只用了11T就从一个新城发展为4人口带工业区的城市。

  所以我一直不认为商路的作用是可以用钱或是锤子回不回本来衡量的,主城花80锤左右加速分城发育,要远比以后用来锤点数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拍脸被谴责了……爸爸这钱是孝敬您的,拿去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弓手升弩,雷根斯特裸锤城墙,已经看到罗马爸爸的枪了啊,我感觉我的10GTP的孝敬钱撑不了几回合。

  门捷列夫果断点放弃,一想到阿三还没买过伟人就大概能想到他有多少信仰等着花了别刷出爱因斯坦被他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