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域镇魂曲》流程攻略 全关卡详尽流程攻略

2017-04-12 18:25: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aogra 我要投稿

第10页:封锁之镇,白领区(Clerk's Ward)

展开

封锁之镇,白领区(Clerk's Ward)

Area: AR0600, Clerk's Ward(封锁之镇,白领区)

  这里的(x 380 y 2590)有位叫Nemelle的女子,看上去属于另一种神秘的高等种族。

  首先你可以向她打听如何操作那个Decanter of Endless Water(无尽水瓶)。然后再问她在寻找谁,她会告诉你是她的同伴Aelwyn。

  【阵营】主动帮助她是善良的。要报酬就邪恶了。

  到(x 3615 y 2450)附近找到Aelwyn,告诉她她的朋友Nemelle在找她,她会请你去告诉Nemelle她在这里。

  【阵营】同意的话是善良的。要报酬就邪恶了。

  回去告诉Nemelle,她会感激你,给你报答:永久性 +3 MAX HP。8000 exp。

  【阵营】谦虚一下,说你不要报答,是善良的。(她还是会报答你的)。

  知道如何操纵无尽水瓶之后,可以回到燃尸酒吧,找到Ignus,那个燃烧的火人。

  对他使用Decanter of Endless Water(无尽水瓶),浇熄囚禁他的火焰,让他重获自由。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火巫师之一加入了你。(5000 exp)(话虽这么说,但位子有限,为了带上两个漂亮眉眉,还是让他跑一边去吧。)

  如果你曾经听讲故事的Reekwind谈起过Ignus,现在可以问他是谁教他魔法的,得到10000 exp。(真的,他是你的弟子,曾经哀求你教他魔法。)追问他确定吗,可以引发一段关于你前世和Ignus的恩恩怨怨的回忆,得到10000 exp。注意,不要侮辱他叫他"supplicant"(哀求者)。

  继续和他谈话,他会渐渐发怒,如果你的INT上16或CHA上11,可以说服他继续交谈。(1500 exp)

  然后让他教你魔法。他会警告你要付出代价。第一次他教会了你Seeking Flames法术,并得到6000 exp,+3%抗火,付出的代价是MAX HP -1。

  再次要求学习,得到+5%抗火,12000 exp,法术:Infernal Orb。代价是MAX HP -3。

  再次要求学习,他会需要你身体的一部分。下面两个东西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Intestines(肠子,Marta给你掏出来的。)

  Eyeball(眼珠,换上你过去给店主Barkis的抵押物后多出来的。)

  给Ignus以眼珠,得到+3%抗火,12000 exp,法术:Ignus' Terror。

  给他以肠子,得到法术:Infernal Shield和24000 exp。

  【阵营】如果你为前世对Ignus的不公而抱歉,是善良的。

  回到Clerk's Ward(封锁之镇,白领区)

  在不久之前,那个半神Lothar提到了Ravel,这个和你的谜团有着极大干连的名字,现在你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出这个名字的拥有者是谁,以及这个人躲在何处。

  Clerk's ward的事件非常烦杂,我们先从(x 1500 y 1500)处的Brothel for Slating Intellectual Lusts入手:

Area: AR0605, Brothel for Slating Intellectual Lusts(卖艺不卖身的妓院)

  门口处的背负双翼的女子Fall-from-Grace,(堕落天使)即是这里的鸨母。

  Fall-from-Grace有着使人难以拒绝的美丽和优雅,她低垂的翅膀和眼睫都说明了她曾经是高等世界的一员。Annah一见到她就会醋性大发。(其实Annah比她性感,^_^)

  你可以劝她和你一起旅行,不过你得用"You mean you wouldn't be interested in traveling with an immortal amnesiac who is searching the Planes for himself?"(不想和一个不死的失忆者一起探索这个世界吗?)这般的话来引诱她。她会让你去和妓院里她的十个学徒交谈,再回来告诉她你的看法。

  和妓院里的九个*女都交谈过后,回来找Grace谈话,如果你的INT上了15或WIS上14,你可以直接说“我就是第十个学生”。否则,到(x 1350 y 100)处的暗门,下去瞧一瞧那里的10个宝石,就可以回复她了。要不然到(x 800 y 1500)处的第一间找到Luis,那个会说话的的衣橱。得到她的加入后可以加20000 exp。

  Fall-from-Grace加入后,和她谈谈Morte。她会说Morte有一股Baatorian(这是什么?)的味道,可能它不是Mimirs(这又是什么?)。

  再和Morte谈话,问他是不是真的Mimir,它会抵赖,说它在撒谎,并提到它的Baatorian的味道,直到它不得不说出真相(12000 exp),它是一根骷髅柱(记得开场动画吗?)上的一员,直到有人把他从柱子上给拔出来了。如果你的WIS上14你可以知道是你把它拔出来的。

  【阵营】告诉Morte再怎么着说谎都是不对的,是守序的。

  它告诉你很久以前你和它定下的约定,这引发了你的回忆(12000 exp),它还说在被拔下来时它就失去了以前所有的记忆。继续谈下去,问它为什么留下来在你身边,然后说它应当感到内疚,直到Morte得到强化:(12000 exp)

  永久性 +4 STR

  永久性 +2 DEX

  永久性 +2 CON

  接下来我们来完成妓院里的所有任务。顺时针方向,在第一间房间(x 800 y 1500),有那个会说话的衣橱,Luis。

  隔壁(x 500 y 1330)住的是Juliette:

  Juliette感到空虚无聊。她需要寻找刺激。你可以帮她出主意,搞点感情波折。她会请你帮她搞一份假的情书。有两个方法:

  一是(x 2000 y 1500)处Yves的房间里有一封现成的。另一个方法是到Lower Ward的印刷所找Scofflaw Penn写一封,要化100块。(CHA上16的话可以打折到75块。)

  搞到信后,出去,到(x 3000 y 800)处的Festhall(礼堂)找Montague(x 1890 y 600)。给他看那封信,告诉他Juliette有了第三者,他会垂头丧气,想要退出。告诉他这是假的,Juliette只不过想要刺激一点(5000 exp)。告诉他他也可以让Juliette担点惊受点怕(5000 exp)。

  回去告诉Juliette这个情况,得到10000 exp。

  下面一间是Vivian,(x 1400 y 1325)附近。她说她的“香味”(scent)被人偷了,让你找回来。

  【阵营】要报酬是邪恶的。

  现在去下一间,找Nenny Nine-Eyes (x 300 y 950)。她看到你吓了一跳,但她好心的想帮你,让她触摸你的伤痕,可以为你治疗1 HP。

  人如其名,Nenny简直就有九只眼睛。向她打听Vivian的香味,她显然看到了什么,却不敢说出来。开导她试着说些粗话,并让她打你,她就会释放自己,并告诉你去问Marissa,得到5000 exp。如果你向她打听Ravel,她会让你去问Yves。

  下一间是(x 580 y 560)Ecco,一个哑女。

  在大厅中间可以找到Dolora,她让你去Festhall(礼堂)找Merriman,那个拥有她的心门的钥匙的人。

  【阵营】义务劳动善良,要钱邪恶。

  去礼堂,Merriman在里面走廊附近闲逛。他会告诉你Dolora其实是他做出来的机器人(阿拉蕾?)。但现在他不能忘记她了。他需要忘却烦恼(一杯忘情水?)。

  为了得到一杯忘情水,我们先往礼堂的右面走(x 3550 y 1250),到里面的住宿处(dorms)去。在住宿处里面找到Unfulfilled Desire(x 445 y 1175)。她会问你想要什么。你提出的任何欲望都会被她“偷走”,所以最安全的说法就是“想要你”。接下来出去,到市区,在(x 460 y 2475)处有个酒鬼法师,他想戒酒,但是无法自制。告诉他可以去找Unfulfilled Desire(10000 exp)。他会留下他的酒杯。好了,有了杯子,再到(x 2025 y 2460)处的museum(展览馆)去,在里面(x 410 y 510)处的sculpture(雕像)上抓一只“鸟”,放在酒杯里。再去和展览馆管理员Yvana谈话,她会告诉你这是Dark Birds of Ocanthus,用遗忘之河的水结冰而化成。再会礼堂,把这杯东西给Merriman,得到12000 exp。他就会把钥匙给你。(真的有这么一把钥匙!)

  回到妓院,把钥匙给Dolora,是她得到自由,得到30000 exp。她还可以和你辩论或者玩游戏。如果你的INT有16或17则可在辩论中引发回忆,得到3000 exp。如果INT上18,可得到5000 exp并可赢得辩论。玩游戏也是如此。如果你的INT有16或17则可在游戏中引发回忆,得到3000 exp。如果INT上18,可得到5000 exp并可赢得游戏。

  再想Dolora打听那个哑女Ecco的事情,得知她的嗓音被人“偷走”了。

  到(x 580 y 560)找到Ecco。她发不出声音,但你可以主动问她是否是真的被偷走了。然后你可以发誓帮助她。

  【阵营】发誓要帮她是守序善良的。要钱就邪恶了。

  出妓院,到 Vrischika's shop(神奇商店)(x 3000 y 3060)。买下这里的Fiend's Tongue(恶魔的舌头),66块。这里还有Deva's Tears(天神之泪),要1000块,你可以先不买。回去给Ecco Fiend's Tongue,舌如其名,她可以开口了,但立马放出一大串脏话。快点安慰她!告诉她Deva's Tears可能有用,但那要1000块,你买不起,她会给你一张1000块的支票(到底是做*女的)。再去买回Deva's Tears。得到了天神之泪后,Ecco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30000 exp)。现在可以问她有关于Ravel的秘密了。她会告诉你Kessai-Serris是Ravel的孩子。(天!)

  再去问Dolora Kessai-Serris是否真的是Ravel的孩子。她让你去问Juliette。Juliette告诉你Kessai和Kimasxi是半个姐妹,建议你去问Kimasxi。

  再到(x 2050 y 330)那间黑房间,Marissa告诉你她的面纱(Veil)不见了。去问Nenny,她说看到Kimasxi偷走了面纱。

  去(x 2500 y 1340)找Kimasxi。她自称是个谩骂狂,所以带上Morte,让他们对着干一会儿,Morte就会学到新的骂功。

  别和她客气,尽管骂她,直到她回答你的话为止。问她关于Kesai-Serris以及Ravel的问题,她告诉你去找她爹问去。再问她Marissa的面纱,她说有别的什么人拿走了。

  再去问Nenny,她会告诉你她看到一个男人从Kimasxi房间里偷东西的事,但她从未看到那个男人离开这里。

  对,就是那小子。去找Luis,那个衣橱,指责他偷Kimasxi的东西,他会发火,把橱门紧闭不再理你。如果你有16以上的DEX就可以在他关门之前取出赃物。否则,STR上了16也可以硬拿。再不然……丢面子就丢面子了,坐在旁边恳求,乞求,再哀求(唐僧?),他会受不了的。

  把面纱给Vivian,她从面纱上得到了她的香味(25000 exp)。她接着会报答你,别逃,让她碰你,得到:

  永久性CHA +1。

  再去把面纱还给Marissa,得到25000 exp。如果你还要报酬,可得到一个金镯子。

  【阵营】要报酬是邪恶的。不要就是善良的。

  你猜到Marissa是一个美杜沙(蛇发女妖)了吗?如果你身上带着Lim Lim,让她看一眼,可以把它石化。

  最后一间,Yves (x 2030 y 1590),她是那个展览馆管理员Yvana的女儿。她们闹翻了,但你可以劝说她们团圆。(没其他好处了。)你还可以和她交换故事,你每告诉她一个故事,可以得到500 exp。你的同伴Morte,Annah,Dak'kon也能和她交换故事。下面是你能和她交换的故事列表:

  The Story of waking up in the Mortuary

  The Story of the Alley of Lingering Sighs

  The Story of the Silent King

  The Story of the Dreambuilder

  The Story of Reekwind's Curse

  The Story of the Alley of Dangerous Angles

  The Story of Pharod

  The Story of Ignus

  目前还没有必要和Kessai-Serris详谈。出去,来到市区。

Area: AR0600, Clerk's Ward

  (x 970 y 780)处的Malmaner会让你到边上的裁缝店里去给他买套扮Dustman的衣服,今晚他要参加一个化装舞会。

  【阵营】你可以向他要劳务费,不会影响阵营。但是如果拿了钱就跑了,是邪恶的。如果等一下你骗他价钱,也是邪恶的。

  进裁缝店,找Gonclaves,他一开始不睬你,耐心的等,然后问他买Dustman的套装。出去给Malmaner(8000 exp),你还可以告诉他你打听到已经有很多人买了Dustman的衣服,肯定不新鲜了。他会让你再去给他换一套,答应他,完成可以再得到6000 exp。

  裁缝那里还有些Annah可以穿的衣服。

  再去(x 1650 y 1880),Jolmi's Messenger 会问你是否见过一个不会死的人。说就是我,他会请你去礼堂。

  【阵营】说谎是无序的,实话是守序的。

  到礼堂外面,找Salabesh the Onyx(x 2660 y 780)谈话,向他打听Reekwind(还记得这个可怜得人吗?),他会告诉你是Jumble Murdersense给他下的咒。再和他谈下去,他会告诉你礼堂里的魔法教官叫Lady Thorncombe,他也希望能成为将来的魔法教官。

  进入礼堂。

Area: AR0601, The Civic Festhall and Sensorium(礼堂)

  进门不远站着Jolmi,她没杀过人,想拿你开开荤。让她干吧。根据你CHA的高低你可以得到:

  CHA <=12 -- 1000块钱

  CHA 13-15 -- 1500

  CHA >=16 -- 2000

  她杀了你一次,没什么稀奇,很失望。

  Jumble Murdersense在附近不远闲逛,和他谈及Reekwind,让他解除咒语。在这里,你不得不吓一吓他。

  【阵营】威胁是邪恶的。恐吓是无序的。你该怎么办呢?

  这个家伙反而在你身上也下了咒。出门再去找Salabesh the Onyx,他虽然不能解咒,但可以教你一个咒语也去咒咒Jumble。你可以花些钱,但更好的方法是激将法。再进去咒那个死胖子Jumble,他就会给你解咒(10000 exp),再让他给Reekwind解咒,又得到1000 exp。如果再去Sigil Hive和Reekwind谈话还有5000 exp。

  回到礼堂,入口处的大汉叫Splinter。说你要去感受所,他会让你先加入Sensate。你也可以骗他说你早加入了(不影响阵营)。或者你就就地加入,可以得到10000 exp。

  注意:Sensate成员拥有特技Sensory Touch,触碰你的伙伴,将你的HP转给他们,高尚的疗伤方法。

  然后找到不远处Mertwyn the Headless,那个无头人。得知他的脑袋掉了之后,出去,到(x 1950 y 3650)处找到那个流氓老大(Thug Boss),杀了他。他身上带着个铁盒子,里面有Mertwyn的头。和头说话,它愿意再回到身体上。返回Mertwyn the Headless处,把头装上去,得到8000 exp和200块钱。

  【阵营】答应帮忙是善良的,要报酬就邪恶了。

  再到(x 2140 y 640)找Qui-Sai谈话。一开始他象石像一样一动不动,推他几下,他开始说话。向他道歉,然后问问题。

  【阵营】如果说"Serves you right"然后是"Too bad",是邪恶的。

  问他在深思什么,然后向他学习the Way of the Stone(不动如山),如果你的WIS上16,可得到:

  永久性AC -1奖励。

  问他在此地干什么,他说他是武士教官。让他教你,他会试图劝你不要学习。为什么不当个小偷,偷走敌人的武器呢?INT上13就可以回答说终归是要战斗的。为什么不逃走呢?INT上了14你可以回答躲是躲不掉的。最后他说那你去学魔法杀敌吧。INT上了15,你就可以说服他教你武器技能了(10000 exp)。他会去(x 1950 y 1570)的训练房。

  如果你没有达到INT的要求怎么办?那只好先出大礼堂,到市区(x 2000 y 1520)找到Eli Havelock,他是礼堂的盗贼教头。问他Qui-Sai的问题,记住他的回答。(250 exp)

  然后回去回答Qui-Sai,他又会问你为什么不学魔法,现在到Splinter处,让他领你去public Sensoriums,在里面找到Lady Thorncombe,记住她的回答(250 exp)。

  最后说服Qui-Sai,也可得到那10000点经验值。

  外面(x 2000 y 1520)处的Eli Havelock是大堂里的盗贼教官,但他不愿意回去,为了说服他教你,有两种方法:

  一是花上500块钱,如果你CHA上13可以杀到300。如果太狠,一开始就还价200块,杀到300就需要16CHA。

  另一方法需要WIS上14,说"Perhaps because by teaching others you make them aware of your own skill."(教别人可以使你成名)也可以说服他。

  成功的说服他可得到12000 exp。另外,如果你试着掏他口袋而失败了,他有可能会教你几招,+5 pickpocket。他也有可能发怒要攻击你。看运气了。

  大礼堂里的魔法训练处的教官不在,有个学员告诉你Lady Thorncombe在the public sensorium。找Splinter让他带你去。

Area: AR0603, The Public Sensorium(公共体验所)

  这里面有七个小体验室,六个大体验室。和中间柜台服务员谈话,要他们打开某个体验之石让你体验。七个小体验室有每间两次共14次体验,每次750 exp,而大体验室只有一次,每次1500 exp。总共是20次体验,19500 exp。(这点经验值赚得好辛苦呀。)

  在这里找到Lady Thorncombe,劝她回去,但她说她还要体验体验,看来是上瘾了。现在出去找Salabash告诉他Thorncombe玩物丧志,他会很高兴。再回来找Thorncombe谈话,告诉她Salabash等着她下台呢,这下说服她了,你得到12000 exp。

  出去后要求去The Private Sensorium(会员体验所)。

Area: AR0604, Private Sensorium

  在最左边的(x 267 y 515)处的体验之石中,你可以见到你的一个前世,他已经彻底发疯了。如果你的INT上16,你可以指出他这么做只是把自己囚禁在这个石头里了。这样,当你让自己的前世解脱时,得到500 exp。

  在最右边(x 1050 y 320)的体验之石中有着Deionarra留给你的信息。她会告诉你她在她父亲处给你留下了一点遗物(Legacy)(2000 exp + 2000 exp)。结束回忆,你又可得到2000 exp。

  现在,到(x 900 y 885)的体验之石,上面有Ravel留给你的信息。进入回忆,你可以和Ravel留下的记忆交谈(6000 exp)。

  注意:在1.0版本中这个6000 exp也是个无限经验值的BUG。但1.1版后修复了。

  这里还有个叫Quell的老顽童,爱吃糖。他还会给你吃。

  【阵营】吃他的糖是无序的。

  到市区的Curiosity Shop(奇异商店)买到Chocolate Quasit(巧克力豆),回去给Quell,可得到8000 exp。问他Ravel的事,得知要见到她必须找到一小块她的肉体。

  往大礼堂的右边深处走(x 3590 y 1285),进入住宿区。

Area: AR0602, Festhall Living Area(住宿区)

  那个巴台小姐会告诉你你以前来过。她会给你一把前世留下的钥匙。

  警告:先不要登记住宿!否则她不会把钥匙给你了!

  有了钥匙,进入(x 2275 y 1030)的房间,在壁橱里取出你前世留下的东西。注意一定要拿那个Dodecahedron(12面体)。

  使用Dodecahedron,它上面藏了许多机关,第一个机关你自动就保护光驱了。第二个需要INT上13,否则伤血25点。然后需要INT上16才能打开,否则也伤血25点。打开后得到5000 exp。但里面记录中所用的文字你无法读懂。

  到市区的(x 2000 y 3400),进Finam's House(语言学家)。

  给 Finam看那个十二面体,他说他父亲生前懂这种语言,但他自己无法破译,因为他的笔记不见了。详细询问,他然后想起是掉在妓院里了。再问他父亲的死因,他告诉你是被人杀死的。他把父亲的骨灰放在了灵台上。现在,对骨灰使用Stories-Bones-Tell特技,可以和他父亲的亡魂交谈,你可以让他教你这种语言(8000 exp)。接着,你回忆起是你将那个语言学家杀死,以使这种语言失传的(4000 exp)。

  【阵营】这里如果你向他道歉是善良的。

  如果你没有找到Finam的笔记,那么到妓院(x 720 y 1520)处找到Finam's book,把它还给Finam,得到25000 exp。

  现在再次打开十二面体,你过去的日记,你可以读懂了(10000 exp)。注意关于Ravel的信息,还有Deionarra的遗物。里面记载了一个号码:51-AA。

  如果你没有学会Stories-Bones-Tell特技,那么使用Finam的笔记来学习这种语言。这样没有经验值。

  接下来该去找Deionarra的父亲了。Advocate's house,(x 840 y 2800)。

Area: AR0607, Deionarra's Father

  和Deionarra的父亲Iannis-in-Mourning交谈。向他提起你的遗物,并说出号码51-AA,即可得到遗物:(8000 exp)

  731块钱

  Godsmen Receipt(Godsmen的收据,最重要的东西)

  Kaleidoscopic Eye

  Stone Gullet of L'Phahl the Gross (permanent +1 save vs. poison, +15%res. to acid)

  再向他取号码为687-KS的遗物。那是Deionarra留下的。而他就是她的父亲。Deionarra为你留下了:

  A Letter from Deionarra(一封信)

  Healing Scroll(疗伤卷轴)

  Wedding Ring(结婚戒指)

  Heart Charm

  Iannis会求你把他女儿的信给他看一看。

  【阵营】立即答应他,是善良的。如果你坚持这是私人物品,是邪恶的。

  告诉他你在Private Sesatorium里的一个体验之石上见到了她留下的信息,他会请你带他去见见女儿。答应他。

  【阵营】这么做是善良的。如果你说虽然你不想打破Sensate的规矩(不让外人进会员所),但这次你一定要帮忙,是守序善良的。如果趁机要报酬则是邪恶的。

  到大礼堂去找Splinter,说服他网开一面,然后回来告诉Iannis这个好消息,可得到8000 exp。

  现在到妓院去。

  找 Kessai-Serris问她是否是Ravel的亲人,她会否认。再去问Kimasxi,问她是否和Ravel有关,再指出你听说她和Kessai- Serris是半个姐妹,她会说她们是同父异母的姐妹,而Kessai-Serris正是Ravel的亲生女儿。(注意她的肤色!)

  再找Kessai-Serris谈话,她承认了。随便在哪间房间里找块手帕(handkerchief),让她滴一滴血在手帕上。现在你得到了Ravel的一部分。这将带给你40000 exp。

  现在再去(x 3020 y 3050)的Curiosity Shop(奇异商店)。

Area: AR0609, The Curiousity Shop(奇异商店)

  这是Vrischika's的奇异货物(exotic)列表 ,尽可能全部买下来。

  货柜中层: 作用: 售价:

  Fiend's Tongue(恶魔之舌) 用以恢复 Ecco的嗓音 66

  Gorgon Salve(牛皮兽奴) 到展览馆的一座雕像上使用 100

  Metallic Cube(莫登之盒) 用以进入Modron Maze(迷宫) 1500

  Monster Jug(怪物封印瓶) 打开后放出一只怪兽:Gehreleth,杀掉后可得到14000 exp。 100

  货柜前面:

  Baby Oil(婴儿油) 不能买!

  Chocolate Quasit(巧克力豆) 在Private Sensorium里的Quell爱吃。 199

  Codex of the Inconceivable(无敌之书) 使用后得到1000 exp。 1000

  Deva's Tears(天神之泪) 用以恢复Ecco的嗓音。 100*

  Elixir of Horrific Separation(分裂药水) 用在Alchemist身上,使他分裂。 200

  *在你将Fiend's Tongue交给Ecco后,Vrischika会把这件东西涨价到1000块。

  货柜后面:

  Stained Lens(透镜) 149

  Yevrah's Ring(戒指) +1 AC。 349

  Rune-covered Ale Stein(古董酒杯) 也可以用以装the Styx ice。 299

  Tattered Rag Doll(Lady of Pain玩具娃娃) 骂它,会被关进Player's Maze。 99

  买下这些东西后就可以走了。到(x 2020 y 2440)处的the Art and Curio Gallery去,找到(x 830 y 580)处的雕像(Statue)。检查这座雕像,如果你有带着Hammer(锤子),就可以把它敲下一块来 。得到4000 exp。再去问Curator(管理员)关于雕像的事,回来对着雕像使用the Gorgon Salve就可以释放它。如果Morte在边上它可以学会新的骂功。得到4000 exp,而且你会死掉。

  【阵营】上面这么做都是无序的。

  以上事情都干完后差不多可以去Foundry of the Godsmen(Godsmen的大铸造厂)了。

Area: AR0502, Foundry of the Godsmen(Godsmen的大铸造厂)

  从一进门的冶炼房向右走,进入里面的大厅,和这里的总管Keldor(x 1325 y 1050)交谈。你可以要求加入Godsman。建议你这么做。

  为了加入这个组织,他让你先去完成三件任务。

  第一件是自己锻造一把武器。

  回到冶炼房,找这附近的Alissa,告诉她你要用熔炉打铁。她让你去找不远的Thildon要些矿石(Iron Ore),再去Nadilin (x 2900 y 2625)处申请一套工具。取齐了这两样后,到那个空的熔炉(x 1100 y 2000,按以下方法打铁:

  - "Ready the Tongs"(准备钳子)

  - "Pick up the ore with the tongs and hold it in the flames"(夹起矿石放到火里)

  - "Place the softened ore on the forge and work it into shape."(将烧软的矿石放在砧上打造成形)

  你可以选择作三种不同的武器:Stiletto,Hammer,Battle Axe。随便选一样,你做出的武器的质量和你的INT有关:

  < = 19 - poor quality(劣质)

  10 - 13 - normal(一般)

  > = 14 - high quality(优质)

  回Keldor处复命,你得到的经验值和你做出的武器质量有关:劣质得到6000 exp 一般或优质得到8000 exp。他的第二件任务是去调查熔炉边的一起谋杀案。

  到Alissa处,问她的对这起谋杀的看法。她指出疑犯有三个:Saros,Bedai-Lihn,Thildon。

  问Thildon当时是否在现场,他否认了,说他看是Saros干的。

  进大厅,到(x 530 y 1360)上楼找Bedai-Lihn,她也否认了。

  现在再去(x 760 y 730)见Saros,他同样否认了,并说是Thildon干的,他说找到一件现场证据,一把刻着Thildon名字的锥子。

  再回去,给Thildon看锥子,他说那是Saros以前从他那里偷走的。再去见Saros,他说他的确*看见*是Thildon干的。再找 Thildon,说Saros目击了他的罪行,他会咬出Saros和Bedai-Lihn都是Anarchists(无政府主义者)成员,所以干了那件事。

  【阵营】这里,如果你说谎,是无序的。说实话是守序的。如果你一开始说你无论如何都认为罪犯是他,接着又说你是开玩笑的,是无序的。如果你执意要指控他,则是邪恶的。

  现在Saros就会招出实情:Thildon杀人时,他也在场目击了,为了指控Thildon他故意把那把锥子放在了现场。他还说Bedai-Lihn和这件事一点关联也没有。

  是时候指控凶手了。找Keldor,指控Thildon,说他和死者有些恩怨,所以杀人,可得到10000 exp。(要知道,Saros和Bedai-Lihn姐弟俩都是这里的公子小姐,该如何做你了解了吧。)

  【阵营】这里,如果你在完成上述全部调查之前指控任何一个人,虽然也可以过关,但都是无序邪恶的。

  注意:如果现在你去找Saros,和他谈无政府主义,如果你的INT上14,说"That defeats the entire point of anarchy, Saros. You're supposed to be your own person."可得到200 exp。这么做是无序的。

  最后的考验,是去说服这里的头目,Sandoz,他正把自己关在屋里,想轻生。

  先去左下角处台阶附近找Sarossa,告诉她她的父亲Sandoz有了轻生的念头,让她想想办法。她会请你去转告她父亲一句话。

  现在从大厅向右下走(东南)(x 1860 y 1260)处,上楼梯,来到Sandoz的住所。对守卫说你要和Sandoz谈谈,把他女儿的话转告他(她说,想死是Dustman的人生观,那帮家伙你以前不是说最看不起的就是他们了吗?),他会哈哈大笑,立马想开了。

  回Keldor处复命,得到12000 exp。然后加入Godsman,得到8000 exp。

  加入Godsman的好处,是你可以向Keldor购买组织里那些精良的装备。有三件利器:"Enlightment","Ascesion","Reason"。而且这几把武器只有Godsman组织的人可以使用。

  接下来找Nihl Xander(x 2367 y 800),他会告诉你你是否回来完成你委托的Dreambuilder(梦工厂),看来又是你的前世干的一件好事。答应他。

  首先他要一滴你的血的制剂,如果你到Clerk's Ward的Curiousity Shop买过Elixir of Horrific Separation,带上它到这个区的Apothecary Shop(药材店)去,和那个不停变来变去的Pestle Kilnn谈话,其实是由于魔法实验事故,两个人被合二为一了。使用Elixir of Horrific Separation后将他们复原,得到6000 exp,然后问他们要你的血做的试剂。

  向Nihl复命,接着他要一个鸟笼(razor birdcage)。现在到Siege Tower里找Coaxmetal,向它要鸟笼。

  最后是要一个棺枕(Coffin Pillow),去(x 3200 y 2840)处的棺材店,店主Hamry会告诉你他有一个藏在(x 2900 y 700)的仓库里,去仓库里取出棺枕,回Nihl处复命。

  他就会着手完工,完成后你得到16000 exp。(注意他工作时不要偷看!)

  返回到熔炉间,打开位于(x 500 y 1450)的门,进去后你就会进入梦境。

  现在再去找Saros,问他他的姐姐Sarossa,他会告诉你她有特异功能。现在去找Sarossa,叫她教你她的能力,她会问你是否相信Godsman的人生观,说'Truth: Yes'(是的)可得到:

  永久性WIS +1。

  【阵营】如果上面你是说谎,骗不过她的,她会使你-1 STR!而且同时你变邪恶了。如果你再因此威胁她,她会降低你的STR,DEX,CON三项,然后攻击你。

  如果你当正人君子当厌了,有个好玩的小插曲。成为Godsman后去找Bedai-Lihn,她会问你是否快乐。说你不快乐,她会问为什么,说:"Because I'm coming to realize that it's an empty title."(我意识到这只是个空洞的头衔罢了)她会问你是否虔诚信仰Godsman,如果你说不是,她就会说你找对人了。

  【阵营】这里说谎不会影响阵营。

  【阵营】这里接下来的任务都是无序邪恶的。

  她会让你去破坏Godsman致力修建的巨大战争武器。

  【阵营】答应,是无序邪恶的。不同意是守序善良的。

  答应后,和她说话时不要太关注无辜人的生命,否则她会认为你不适合这项任务。

  相Keldor要求特许进入机密工厂,他会给你通行证。到熔炉间的上面那个门,让守卫放你进去。

  和工程负责人Kel'lera谈话,问她机器的脆弱点,她会告诉你,并说如果火控系统被毁,这里施工的所有人都会被杀。

  照她说的去干。然后向Bedai复命,得到8000 exp。现在她又会叫你去暗杀Sandoz,这里的主人。上楼,杀光楼上的人,复命得到8000 exp。

  最后她想请你帮她找到Smith gear,只有有了这个后她才能逃离此地。到Nadilin处买一个,要60块。给Bedai,得到8000 exp。她逃出后会到Warehouse(仓库)。

  该是时候了。到(x 2900 y 2625)找到Nadilin,向他出示Godsmen Receipt(在你的遗产中得到的)他会给你你前世寄托在此的最重要的物品:一个铁门,用来打开通往Ravel所在的传输门。(40000 exp)

Nameless One's Maze

  如果你侮辱Lady of Pain Doll许多次,Lady of Pain就会现身,你会被她囚禁到Nameless One's Maze (AR 1900)里去。另外,乱杀无辜,特别是杀Dabus,也会激怒这个妖婆(她可是Godess,老天婆!)。还有就是前面说的加入Aoskar教。

  无论以何方式进入,这个迷宫都是很恼人的。在(x 3333 y 380)处有你的前世留下的一个帐篷(看来他在这里过着鲁滨逊生活)里面有Brimstone Sledgehammer和Bone-Framed Journal(日记)。use,日记上的符号你无法保护光驱。就在此时你理解了。日记上的文字是一个伪装。真的那让藏在别处。仔细查找,找到一个纸片,上面告诉了你这个迷宫里的传送门都无法把你传送出去,只有两次经过同一道门才有机会……(穿过四点方向的拱门,被传送处去后,再返折回到这个门,就可被传送出迷宫。)

Modron Cube

  为了能使用Modron Cube(莫登之盒),先要去妓院里,找站在中间的那几个Modrons,问它们这个盒子是干什么用的,它们会告诉你其实这是用来打开前往Modron's Maze的传送门的道具。

  照这么摆弄Modron Cube:

  Extend the Left Wing(拉直左边翅膀)

  Extend the Right Wing(拉直右边翅膀)

  Rotate the Right Arm(旋转右胳臂)

  即可被传送。

  【阵营】如果你不停的胡乱摆弄Modron Cube,是无序的。

  警告:进入迷宫后不要在里面拉下任何重要物品和伙伴,否则再次生成迷宫时将全部丢失。切记!

  进入迷宫后你所要做的步骤如下:

  1、找到控制室

  2、对控制台的Modron交谈,让它相信你是它们的新领导者。

  3、让它把迷宫重新初始化,设置成困难模式。

  4、进入困难迷宫,去找到Nordom。

  5、找到Nordom后,再去找到那个邪恶巫师,并消灭它。

  提示:每次初始化后迷宫随机的产生,但也有一定的规律,找张纸记下走过的路线和通路,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

  迷宫的结构是8×8共64间房间,每间有一到四个出口,每间房间都是一个区域,从左上角的AR1301到右下的AR1364。你是从AR13FY进入到第一层,AR1364至AR1357中的某一间。巫师所在的那间总是从下往上进入的。Nordom的房间,总是从右往左进入的。

  找到Nordom,告诉它它是和其他Mordon不一样的,你可以说服它加入(36000 exp)。这是个好玩的家伙,常常说一些“我思故我在”之类忍俊不禁的话。它使用弩箭,是唯一的远程攻击战士。

  【阵营】对他说你没有名字是守序的。否则是无序的。

  和他交谈,先问及关于Mechanus的情况,再问他干的如何了,等他想出答案,如果你的INT上16,可以说:"Do think your separation from the Source is what caused your perspective shift from that quieter, broader 'one' to the smaller, louder 'one?'"这样Nordom就会得到强化:(36000 exp)

  +1 INT

  +1 CON

  (只有你没有成为他的新主人前有效)

  干掉那个邪恶巫师后再和Nordom对话,如果你曾和邪恶巫师交谈过并了解到是他干掉了这里的前任领导,现在就可以问Nordom关于Rubikon的事,再问及Creative Director,他的领导,再把你从邪恶巫师处听到的告诉Nordom,他会为领导死了难过一会,现在趁机告诉他你现在是新的领导,他马上振作,得到:(36000 exp)

  +1 INT

  +1 DEX

  如果你的INT上16或WIS上18,可以问他他的前任领导曾派他做过什么事,然后问他派他收集物品是怎么回事,可得到一些物品。

  现在成为新任领导后就可以给他下指示了:

  如果你是战士,STR上了17,可以命令他战斗时更加专注:

  36,000 exp

  -2 INT

  +1 DEX

  +1 CON

  +2 AC

  如果你是法师,INT上了17,可以命令他更集中于思考:

  36,000 exp

  +2 INT

  得到法术Twisted Gear of Enoll Eva

  如果你是盗贼,DEX上了17,可以命令他更加敏捷:

  36,000 exp

  -2 STR

  +2 DEX

  如果你的CHA上17,会引发一段谈话,直到最后你可以对他说:"Come on, Nordom... Strength. Speed. Power. Focus."这里可能会有个BUG,这个选项会有两个,选择下面的那个,得到:

  +2 AC

  +2 STR

  +1 CON

  +1 Luck

  每人60000 exp

  杀掉邪恶巫师后,使用Portal Lens就可出这个迷宫。

UnderSigil

  Clerk's Ward里有两个地方可以下到UnderSigil,里面有大量随机产生的怪物,包括1400,8000,70000 exp的几种,而且每次进入随机产生杀之不尽,明摆着是BlackIsle让你过过屠杀和升级瘾的。但如果没有一定实力贸然下去还是很危险的。

  如果你认为万事具备时,可以使用那个传送门进入Ravel's Maz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域镇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