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钢铁之师诺曼底44》特色玩法体验心得 钢铁之师诺曼底44好玩吗

2017-04-14 11:03: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5页:游戏不足

展开

游戏不足

  目前游戏中只有两个阵营,双方的平衡性做的比较差,各个兵种设计还不是很完善,特别是德军装甲师的“萤火虫”对平衡性的破坏特别大,在A阶段可以说是真正的坦克存在,没人能打穿;第二个应该是形同虚设的反空导弹,完全针对不了空军;第三个是比较坑爹的自动引路系统,让笔者的AT直接怼到对面坦克脸上架炮?自动引路看样子后期还是有待完善。

游民星空
▲萤火虫属性

游民星空
▲普通坦克属性

  虽然近期官方连出了两个补丁修复了游戏闪退的bug,目前内测阶段的游戏bug还是有的,开始游戏时的画质自动检测会卡主还是直接跳过比较好,游戏开局有几率出现无法控制部队的情况需要暂停一下才能恢复。

总结

  总得来说,目前游戏处于B测阶段,游戏的开放内容还比较少,平衡性有所欠缺还待完善,想要入手的玩家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毕竟165RMB的价格笔者认为还是有些偏高,不过对于热爱二战的朋友们来说本作绝对是值得选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钢铁之师:诺曼底44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