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实用玩法技巧介绍

2017-04-17 10:29:55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纯净水___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多掌握一些玩法技巧,玩起来会更加容易一些。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实用玩法技巧介绍,这些小技巧都比较冷门哦。

  1、满血情况下扔出大师剑可以发出剑气,初始攻击20,全120神殿送的套装强2后,可以加强到30。

  2、每次传送之后可以用ZL举盾迅速切换视角。

  3、除了amiibo送的之外,本作有五套马具可以来回切换,并且马的鬃毛也可以调整造型颜色。马具获得分别是,皇家白马任务,恶魔隐藏商店,highland stable骑马游戏,Mount Archbery Camp骑马游戏。换马造型在highland stable找Phanna。

  4、天上会有星星掉下来,是强化装备的关键材料,需要在天亮前传送过去捡。高级人马也会有几率掉落。

  5、图鉴不全没关系,可以在Hateno Ancient Tech Lab买图鉴。

  6、地图共有40巨人40石头人和4个沙漠巨兽全部击杀后分别会获得一张证明,可以在恶魔商店对话获得。

  7、强化潜行套装的鱼可以在Lost Woods下面的河里找到。

  8、白马任务在新手高地左上outskirt stable接,隐藏商店任务应该在地图右上角接,具体位置忘了,你可以去east akkala stable试试看,一个让你拍照片的任务。

  9、升级潜行服用的鱼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