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视频流程攻略 最高难度一命通关视频

2017-05-04 19:10:1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Lincoln_Bws 我要投稿

第33页:武器流技能与装备搭配思路

展开

武器流技能与装备搭配思路

  首先,列举游戏中所有会影响武器DPS的技能(增伤、减防御、减甲、射速等),含主动伤害技、主动BUFF技、被动技能。

  注:护甲-高亮显示的,只对护甲黄血敌人有效。

技能名称 升级选项 描述
barricade能源屏障 5B power feedback 为所有在能源屏障后面的队友提供武器伤害和力20%的加成
turbocharge涡轮增压 1、3、5A、6A 武器增伤35%、射速40%
pull牵引 5B expose 降低防御30%
charge冲锋 5A weapons and melee 冲锋后提升射击与格斗伤害3秒,枪械伤害加成15%,格斗伤害加成30%
annhilation湮灭 5A damage attractor 受影响的敌人会承受额外20%的其他伤害来源
backlash反弹 6B damage aftermath 解除该屏障将提升伤害并优先使用生命防护来抵御伤害,枪械伤害+35%,技能伤害+30%,格斗伤害+30%
offensive biotics生物攻击(被动技能) 5A exploitation 受到生物技能影响的敌人将承受额外20%其他来源伤害
6B biotic warrior 使用生物技能后,3秒内提升武器伤害、格斗伤害以及格斗力+15%,格斗攻击会击倒无护甲无护盾标准体型的敌人
assault turret突击炮塔 6A cryo ammo 炮塔射击会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弱化他们的护甲,持续射击会冻结敌人,护甲防御削弱100%
cryobeam 超低温光束 5A brittle freeze 削弱护甲防御+50%
tactical cloak战术斗篷 1、4B、6B 枪械伤害+90%、主动破隐2秒内仍维持增益效果(详细会在下面说明)
invasion 骇客 5B weaken 敌人防御削弱10%
offensive tech进攻科技(被动技能) 6B technical rounds 使用科技技能后,武器伤害加成30%,持续5秒

  试验过多种技能组合,总体来言以上标红的技能效果不错,但也各有优缺点,例如冲锋,需要不停的找敌人进行突击,容易冲到敌人堆里导致猝死;湮灭,不是红血以及大型敌人来言就没有增伤效果了。而且这两个技能,不太适合打不能近身的敌人。剩下的技能当中,释放时需要占据的动画时间长、敌人Debuff类技能还需要不停地对新敌人释放后才可有效,所以流畅程度不及标红的那些技能。当然可以作为备用技能,特定战斗一键更换BD。

  这里推荐一下tactical cloak战术斗篷这个技能,增伤高、隐身时候敌人无视你、可跑路、可赶路。例如特定骇入设备的任务,可以直接隐身直达目标,隐身消失后,随便杀个敌人立马再继续隐身赶路。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亮点不仅在于伤害加成高,更是因为6B分支,主动破隐2秒内仍维持增益效果,也就是增伤持续2秒,配合高射速,2秒内伤害恐怖。

游民星空

  同时,带上武器流BD常驻的涡轮增压,效果拔群。注意合理使用涡轮增压,该技能启动时,自动补满当前弹夹,而不消耗总弹药量;技能结束时,如果当前弹夹剩余弹药量大于弹夹默认量,多出部分子弹不归还,也就是白浪费几发子弹。

游民星空

  虽然有超高的DPS,但建议也要留一个恢复技能,energy drain吸盾技能就很好,可以触发offensive tech进攻科技被动增伤,还有被动回血。这里就不用强行引爆,恢复盾才是主要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命的神技-10秒一次满护盾春哥必学。

游民星空

  因为要滞空射击,所以要学一个被动技能,作战工具Rank6:空战,加100%滞空持续时间,滞空时加30点防御。

游民星空

  职业被动要选择士兵,武器增伤20%,12点防御,弹夹容量增加35%,同时含有特定BUFF技:击杀敌人还有额外的武器伤害加成(武器会带有蓝色光环)。

游民星空

  说完技能,现在说说武器与防具,既然玩纯武器流,那么明星武器-水虎鱼是必不可少的(水虎鱼可制作的只有Rare品质的,Ultra品质是没有的,可能是游戏BUG,Tempest商店可以直接买Ultra品质的水虎鱼,伤害比图纸的高)。

  同时为了在短时间内进行高爆发,建议制作时带上滞空时+35%射速的插件,当然跟踪子弹的插件是必带的(没带用血换弹夹的插件,是因为2把武器的弹药已经足够,另一把武器请见下面)。跟踪水虎鱼的优点,伤害特别高,适合打移动速度慢的敌人,或需要调整你与敌人的角度;缺点是,对于喜欢乱跑的敌人、移动中的目标而言,很难命中,还有Kett隐身烟雾效果中的敌人,同样也是很难打到的。

游民星空

  为应对水虎鱼的弱点,这里推荐的是瓦尔基里这把武器,基础伤害不低,同时射速高(默认两连发)。配合可射出闪电爆炸的插件,虽然会取消两连发的设定,但射速不会变,实际测试比原先的更快,同时它射出的子弹是爆炸范围伤,适合AOE(例如Kett飞船跳下敌人的时候,小场景等),并且红血敌人一直被打出硬直,无法反抗(一直尬舞)。如果配合CORA的冰冻,可以直接把敌人炸飞,炸出场景就算秒杀。优点还在于只要瞄个大概位置就能炸到敌人,即使遇到隐身的敌人,同样只要乱炸一通就行。插件同样要滞空+35%射速。

  PS:其他武器也都测试过,因为这个插件会将连发的枪全部改成点射,所以那些低伤害高射速用这个插件价值不高;高伤害低射速,例如狙、喷子,包括水虎鱼,都会再降低其射速(数值会有变化),DPS不如这把瓦尔基里。

游民星空

  防具类,全部都穿带有增加武器伤害的护具,直接看图吧,KETT胸甲并不是最好的,而是穿Maverick的(有BUG,5级之后的Maverick,只有头部跟胸部的图纸),因为DPS高,可以利用击杀要回复CD,所以插件要用Fusion Mod of Adrenaline I,为避免大型战斗时,涡轮增压的CD过长,请除了胸部以外都选择COMBAT POWER充能加速的插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rchitect BOSS战及清理Kett据点战斗演示视频

  insanity难度,同时人物等级120+,敌人血量十分厚。这5个视频已经充分展示了高DPS,高范围伤,以及跑路不需要打的各种情况(有个Kett据点甚至没有关闭警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