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钓鱼攻略 钓鱼技巧及地点图文一览

2017-04-21 10:09:47 来源:星露谷物语吧 作者:习惯lm4444 我要投稿

第11页:总结

展开

六、总结

  我花在钓鱼身上零零散散估计有50个小时了,从最早卡bug一春天23条鱼王,到3天鲶鱼10天鱼王,再到现在一春天两条鱼王,可能是新鲜感渐弱,也可能是慢慢看的淡了不再那么功利。

  在我看来,钓鱼开局是一种畸形的玩法,它不符合这个游戏的本意,虽然这并不是作者故意为之,但是钓鱼初期的无成本暴利,使得钓鱼开局成为一种趋势,而到了后期,钓鱼失去了它的优势,被各种流派取缔,便慢慢无人问津,甚至不如同系的蟹笼流。我相信很多玩家在春天就早早将钓鱼升到10级,却在鱼类全收集后放下了鱼竿,哪怕像我全年带着鱼竿,但不得不承认后面再没机会抛竿哪怕钓条鲤鱼,这是游戏的败笔,但这并不能怪作者,因为也许这只是玩家的功利性使得风向跑偏。

  身为一名玩家,我没资格去批判玩家的玩法,甚至我自己都是其中之一,所以只能从玩家的角度提出一些建议。

1、功利性

  春季鱼王改成一条,作者的本意也许是给玩家初期一个赚钱的方法,但是玩家走的太极端,我相信对于老玩家来说改成一条并无大碍,对于新玩家来说钓鱼开局并不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因此让春季鱼王从赚钱向转为收集向更为妥当。

2、多样性

  鱼的种类添加当然可行,但它受限于钓鱼区域,因此艾利欧特的10心剧情出海就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威利发布新任务坐船出海开发新的海域,显然是可行地。

3、发展性

  后期为什么钓鱼比不过其它流派,我酿酒一次酿100个,你钓鱼一次钓一条还要手动?渔业渔业,钓鱼当然比不过养鱼,农场的池塘就是装饰或是放几个蟹笼?拿来养鱼岂不美哉,养鱼使得渔业变的可持续发展,并增加树液虫肉鱼饵等物品以及农场的利用率,在养殖上可以加入像养史莱姆那样的变异杂交,在加工上完全可以加入罐头等新的加工体系,让养鱼流成为一种新的流派,让玩法变的更加多样。

  说了这么多,都是自己瞎掰,站着说话不腰疼,曾为一名程序员深知一点点改变会对游戏开发带来多大的影响,而我也并没有作者的联系方式,有人代我向作者提点意见也是感激不尽,另外希望每个玩家都能好好体验钓鱼的乐趣,不要太过功利,最后附上全收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