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钓鱼攻略 钓鱼技巧及地点图文一览

2017-04-21 10:09:47 来源:星露谷物语吧 作者:习惯lm4444 我要投稿

第2页:进阶篇 鱼竿、鱼饵、鱼钩、食物

展开

二、进阶篇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当天时地利人和万事具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带好家伙,当然不仅仅是一根鱼竿。

1、鱼竿:

  如下图游戏第二天收到邮件去海边威利会送我们竹鱼竿,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拿到玻璃纤维竿,能挂鱼饵意味着更高的钓鱼效率,第三天一早能够钱买到玻璃竿去掉鲶鱼是最理想状态,至于铱竿可以不急,等你能钓鱼王时再买不迟。

游民星空

2、鱼饵:

  鱼饵的作用是减少50%咬杆时间,作用显而易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尽快买到玻璃纤维竿,鱼饵的来源主要是通过下矿打虫肉自己制作或是找威利购买,钓鱼宝箱也会出,制作虫箱会不断产出鱼饵,但是比较麻烦不太实用,因此下矿多的推荐多打虫子,钓鱼多的直接买,不在乎那点钱。

  至于这个野生诱饵(以前汉化叫万能鱼饵),搭配上莱纳斯那段神奇剧情给人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我当初兴致冲冲做了一堆去钓鱼王,然并卵,这玩意只是减少62.5%咬杆时间,完全不划算,因此材料多做着玩还行,平时还是老老实实用鱼饵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鱼钩:

  实际上我只用过鲍勃(陷阱浮标)和软木塞浮标,陷阱浮标是最实用的,会减慢鱼逃跑时进度条衰退速度。

  软木塞是略微加长钓鱼条,凑合能用。

  寻宝者和磁铁是增加宝箱几率,前者是钓宝箱鱼不会跑,后者增加几率更大,但鱼上钩变慢。

  总体来说用的最多还是陷阱浮标,钓鱼王或是难钓的鱼时可以用用,毕竟是消耗品。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4、食物:

  前期体力不足,食物必不可少,但初期可供选择不多,如果嫌麻烦的可以直接吃鱼,湖鱼推荐鲢鱼,河鱼小嘴鲈鱼,海鱼鳀鱼和鲱鱼,当然还有钓上来的水草可乐。

  当然,如果经济不是特别紧张的情况下,推荐把不值钱的鱼都留下来,如鲤鱼等,与莱纳斯好感3星时会送生鱼片食谱,每一条鱼就意味着一份生鱼片,回复75体力30血,可以作为中期主要回复手段。

  有条件的可以去威利那买鱼汤喝,和吃鱼性价比差不多,但还是推荐大家买鱼汤喝,钓鱼等级加一略微加长钓鱼条,聊胜于无,但在第三天钓鲶鱼以及钓鱼9级时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后期有条件了,我们可以做加成更多的食物使得钓鱼难度降低,做什么看各位喜好,我比较懒没怎么做过料理,没什么发言权,就随便扒个料理贴着。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5、其它:

  前期钓鱼最尴尬的是什么:包满了,东西我都想要。所以没事做个箱子放在经常钓鱼的地方,不用的东西扔里面,但要注意不要放在npc活动范围内,分分钟踢爆你的箱子,而且所有东西消失在异次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