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推倒雷耶斯流程指南 怎么推倒雷耶斯

2017-04-21 18:45:14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页:龙争虎斗

展开

龙争虎斗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该死!”费恩狠狠锤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就是这倔脾气,就是这臭嘴巴,一点都不肯让步,每次都坏事。

  唉,叹了口气……

  没法子,只能去找雷耶斯,希望他那边能有什么转机。

游民星空

  雷耶斯似乎早料到了事情的结局,看见对方耷拉着脑袋走来,还故意怪腔怪调地问道:“你们俩——交谈的愉快吗?”

  “那臭娘们差点一枪打死我!”

  费恩死都不肯在他面前承认,是自己给搞砸了。

游民星空

  雷耶斯哈哈大笑,并不拆穿他:“别担心,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让我猜猜看——你有附加要求!”费恩眯缝着双目。

  “没有什么新的要求,”雷耶斯说道,“别忘了,安加拉的老大埃弗拉想要活的凡回去。待会儿你去牢里时,把这玩意儿给他。那会帮他逃过铁笼,并发送跟踪信号给我。一名抵抗组织成员将前来接应。”

游民星空

  “你丫刚才把酒吧的账单全额赖在了我头上”费恩似乎想起了什么。

  “咳,通常我可是非常绅士的哦……”雷耶斯干笑道。

  “为啥我就是不信呢?”费恩直视着他的眼睛。

  “好吧,我撒谎了。”雷耶斯的笑容并没有停下来,“等你把事儿办妥了,来Tartarus地狱酒吧,第一轮我请。”

游民星空

  这次雷耶斯并没有骗他,费恩顺着维修通道一路前行,终于见到了此行卡达拉的目标人物——安加拉叛徒凡·特雷夫。

游民星空

  “你想怎么样?”凡抬起身子,望着这个陌生的男人。

  “Archon(执政官)的旗舰,在什么地方?”费恩开口就直奔主题。

游民星空

  凡冷冷一笑:“这算是全新的拷问把戏吗?斯隆真是越来越偷懒了……”

  “和她无关,是埃弗拉派我来的……好好回答问题,我就能把你安全送回抵抗组织——凡,你背叛了莫莎,犯下重罪,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游民星空

  “我从未见过它,所有的命令来自一个铠特通信器。“神色憔悴的凡缓缓站起身子,”或许可以通过他们特有的频道,追踪到飞船的位置。”

  费恩:“那东西还在吗?”

  凡:“被逮捕之前,我将它埋在了城外。”

游民星空

  “这是你开锁的工具,”费恩把雷耶斯的机器给了他,“一名抵抗组织的联络员会来接应你。”

  “难道你不想知道吗?我为什么要出卖莫莎……”

  对方似乎很久没和人好好说话了,一句话喊住了正欲离开的人类开拓者。

  费恩停下了步子,顿了顿,回头道:“洗耳恭听。”

游民星空

  凡:“当安加拉彻底败给铠特人后,埃弗拉依然源源不断地将我的兄弟姐妹们派去送死……仅仅为了保护那个没用的老女人!”

  “所以你自己动了手。”

  “我做了他没种做的决定!”凡的眼中并没有一个叛徒的晦暗气色,定定地凝视着费恩的蓝眼睛,“执政官要的只是那个老女人,我想如果把她交出去……”

游民星空

  凡重重地叹了口气:“我……我不知道铠特会那样对待我的族人……如果埃弗拉真的是个好领袖的话,一切都……唉,什么都不重要了……我会坦然承受自己种下的苦果。”

  费恩默默地望着这个可怜又可悲的男人,不知该如何作答……

  费恩根据对方所提供的位置,全副武装出城寻找信号器的下落。

游民星空

  同时,顺路拜访了在卡达拉的城下城中——混迹于地狱酒吧的雷耶斯。

游民星空

  “从我的一位同僚那边听来消息——凡已经安全脱离了卡达拉。”

  雷耶斯似乎对能再见到费恩特别高兴,“他已经是个自由人了,这要感谢你。”

  他独有的拉丁口音很有趣,费恩总忍不住想逗他多说几句。

  “你也帮忙了啊,”费恩调侃道,“就这么一点点。”

  抬手比了比小指。

  “啊哈哈哈,很高兴能得到认同。”对方非但没有生气,似乎还有些得意。

游民星空

  “你的代号——Shena——是什么意思?”

  雷耶斯清了清嗓子:“那是安加拉语,意思是……(咳嗽)……嘴,嘴巴”

  费恩:“……嘴……巴?”

  “在下可非常能说会道哦。”雷耶斯干涩的解释道。

游民星空

  “Among other things?(用嘴巴)在其他那些地方……嗯,那个?”费恩很污地坏笑道。

  “从没人抱怨过(我的技术)不好~”雷耶斯摊开双手,回应了一个狡黠的笑脸。

  “‘集合体’与‘弃儿’这两个帮派的关系似乎非常紧张。”

  “并不是所有人都甘愿生活在斯隆的颐指气使之下。”

  雷耶斯晃着脑袋,“卡达拉的资源都被他们夺走了,留给我们的,只剩些许残羹剩饭。‘集合体’许诺过,他们是慷慨大方的——当然,一个神秘首领的条件始终无法令人信服。”

游民星空

  “尤其是他?她?的绰号还是个大骗子(Charlatan)!”费恩说道。

  对方突然笑了起来:“哈哈,不得不承认,那总比‘Shena 嘴巴’要好听些。”朝他眨了眨眼。

  费恩也跟着笑了起来。

  雷耶斯用他金色的漂亮瞳孔,直视着眼前的男子。

  费恩脸上一红,假意咳嗽两声,眼睛看向他处。

  “Nexus的那次兵 变,你是否也参与了?”

  “啊哈,我可没有涉足那场**秀,”雷耶斯否认道,“Tann坦恩的领导让人非常不安,我觉着靠自己能过的更好。所以就和其他那些人一起跳下了方舟,定居到这边。”

游民星空

  “你和安加拉的抵抗组织接触多久了?”费恩饶有兴致地问道。

  “几个月吧,”雷耶斯随手抛给对方一个苹果,“当斯隆从铠特军队手中夺下卡达拉港口后,埃弗拉希望能有一个耳目来监视她。他觉得一个异族人会更容易撬开这群人的口舌——老头子的想法是对的。”

  费恩接过苹果,咬了一口:“斯隆确实很彪悍,但铠特人也不好惹。她是如何将他们赶跑的?”

  “别小看奇袭的威力,铠特人败退于一场闪电突击!”雷耶斯趣味欣欣地看着对方啃苹果的样子,“可他们已经熟悉了这娘们的伎俩,下一次,她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游民星空

  “哼嗯……”费恩晃了晃啃干净的苹果核,“我该走了。”

  “费恩!”

  “哈?”没想到对方会突然改口叫自己的名字。

  “别会错了意——你在这边并不受欢迎。”

  “好桑心哦。”费恩捂住胸口,假装苦笑。

游民星空

  “我的意思是,”雷耶斯放下双手,“你需要一个朋友。一个可以从内部来帮助你的人——对,那就是区区在下。放逐者的情报,斯隆的情报,不管什么——尽管来找我就对了。

  “好哒,谢了~”

  第二天,费恩大摇大摆地再次去见了女悍匪斯隆。

  “臭~小~子!!”

  对方的吼声回荡在整个大厅里:“我就知道——一定是你丫的帮凡逃走的!“

游民星空

  “可女王陛下并木有什么证据啊~”费恩懒洋洋的语调依然那么欠揍。

  “噗,老娘不需要什么证据,也能一枪打穿你的脑门!”

  斯隆用右手比划了一个开枪的动作。

  费恩假意往后一仰,摊开掌心挡在额前,还透过手指单眼窥视着女魔头。

  此刻斯隆真希望手里的是一把真枪……

游民星空

  “杀了我只会招来麻烦,”费恩笑道,“你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这句话似乎戳到了斯隆的痛处,女魔头强忍着怒火,松开了拳头:

  “有屁快放!”

  “为什么新帮派‘集合体’要挑战你们‘弃儿’?”

  “人们总是贪得无厌想夺取他们所没有的东西,那个骗子集团也不例外。”

  “你觉得那个首领——‘大骗子’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据我个人猜测,”斯隆似乎并没有真想打死眼前讨厌鬼的意思,“这是若干人物的统称,那不是一个人单枪匹那能掌控的组织。

  “你就不怕他们蚕食你的领土?”

  “如果他们想玩硬的,我奉陪到底。”斯隆永远是那么自信满满

游民星空

  “这片星系并非那么好客,你是怎样在离开Nexus后活下来的?”

  “我们并非空手弃船,当携带的资源耗尽之时,我率众洗劫了凯特人的车队,并拿来和安加拉的人民交换——他们告诉了我卡达拉这个地方。”

  “你从来没对安加拉人实施过暴力?”这回答令费恩大跌眼睛。

  “只有那群叫Roekaar罗卡的安加拉沙文主义者……这帮该死的**!”斯隆牙咬切齿。

  “我调查过你的资料,”费恩说道,“你是Nexus的安保科头目,星联军官。记录上写你的脾气很火爆,但总体来说是个忠诚的卫士……是什么令你背弃了自己的职责?”

游民星空

  “因为我已受够了去伺候那帮冷血的官僚!

  暴动那天,我有能力可以控制局势,我和坦恩说了,但那个昏庸的老家伙只想要一场屠杀!

  他未经我允许就带来了一群克洛根人,杀戮过后,又抛弃了他们……

  该死!新的星系,老的狗屎……”

  “你可以独自抽身……”

  “没有我的帮助,这群家伙都会死去。“斯隆的声音突然温柔了起来,”这里并非所有人都是罪犯,其中一些人只是受够了他们而已……”

游民星空

  费恩万万没有料到,在斯隆那粗暴蛮横的外表之下,包裹着一颗体谅弱者的善良之心。

  “你或许不明白,”斯隆继续她的话题,“当初我决意加入仙女座开拓计划,期盼着会有一个全新的社会,一个光明的未来。但这狗屁计划只不过是另一张空头支票,唯一能依靠,唯一能改变现状的只有我自己。”

  面对这样的斯隆,费恩心中五味杂陈……

  “你是一个人类,为什么能领导这个安加拉人的港口?”费恩继续追问道。

游民星空

  “当我第一次踏足此处时,那群铠特人对待这里的土著犹如牲 畜——那简直是一场屠杀!我的部下结束了这种惨状,自然,他们对我心存感激。”

  “入口处那个凯特人头装饰代表什么意思?”费恩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一个警告。”

  “对……铠特人?”

  “对所有人。”指了指对方。

  费恩吐了吐舌头。

游民星空

  “那么……能不能向我介绍一下你的帮派‘弃儿’……”

  “你小子完全没资格加入!”斯隆瞪了一眼对方。

  “哇哦,致命打击~”费恩脸上做出很受伤的表情。

  “他们或者具有很好的潜质,或者跟随我许久,你两样都不具备。”斯隆说话毫不客气。

  “Nexus的那个老阿姨Addison艾迪森也说过类似的话……”

游民星空

  “哈哈哈哈,”斯隆大笑道,“真没想到,艾迪森那婆娘也会和我有意见一致的一天!”

  费恩挠了挠头,嘿嘿傻笑起来。

  他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没法讨厌这个女魔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