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推倒雷耶斯流程指南 怎么推倒雷耶斯

2017-04-21 18:45:14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页:配方夺还

展开

配方夺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在Gil 吉欧他们破译铠特通信器的间隙,费恩同时着手处理当地的遗族密藏,改善卡达拉的毒气环境,也时不时造访斯隆与雷耶斯的住所。

  当然,斯隆从没给过他好脸色看,而雷耶斯总免不了一轮好酒好菜。

  这天,他刚抬脚离开地狱酒吧,被不远处的一名亚裔医生叫住。

游民星空

  “你看上去还不错么,我的病人大都缺胳膊少腿的……”

  “……事实上,我在船上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一位阿莎丽美女——我叫费恩·莱德,人类开拓者。”

  “中本良太,以前是弃儿组织的内科医生。直到斯隆把我的医学研究变成一种毒品配方……”

游民星空

  “……”费恩对此有些惊讶,“我……以为她是个全心全意替大众着想的人……”

  “为了捏紧手里的权利,她有什么干不出来?!”医生摇了摇头,“刚刚定居此地之时,我发现一种当地的细菌能用来代替青霉素。”

  “这不错啊。”

  “一开始是,”医生说道,“直到我发现这种药品会令人成瘾,并且当剂量足够大时会产生致幻反应。”

  “我把这种顾虑告诉了斯隆,可她脑子里只会盘算这毒品能为她带来多少利润,还起了个名字叫‘Oblivion迷失世界’。唯一阻止她的办法,就是夺回我的配方。”

游民星空

  “那我们就去把它拿回来!”

  “你开玩笑吧,那边有重兵层层把守……而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医生……”

游民星空

  “你留在这里继续治疗病人,战斗的活儿尽管交给我们了。”随行的Liam 连姆接过话茬。

  “配方在我的旧实验室里,千万小心!”

游民星空

  不出中本医生所料,实验室附近的看守极多。

游民星空

  穿着N7黑色铠甲的费恩,如同一道闪电,呼啸着穿行在敌人阵列之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撕裂他们,击垮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方根本没有时间思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经倒在了地上。

  黑色弧光 Black Arc。

  这是闻名各处,人类开拓者费恩·莱德的绰号。

  “啊哈!”

  费恩抬腿踹倒最后一个敌人的身体,将霰弹枪扛在肩头,环顾四周。

游民星空

  “求,求求你,别杀我!”实验室中,一名医生打扮的阿莎丽人吓得瑟瑟发抖。

  “把迷失世界的配方给我,没什么好害怕的……你叫什么名字?”

游民星空

  “Dr. Arenna Farenth 艾莉娜·费伦斯医生。”女孩强忍着颤抖,“是良太医生找你来的,对吗?用一个悲伤地故事,描述了斯隆抢走了他的医学成果。”

游民星空

  “嗯……差不多吧。”费恩皱皱眉头。

  “迷失世界不是他的研究成功——我们俩人共同的发现。”

  “……难道这块地儿就没个实诚人了?”费恩苦笑。

  “我们早就知道迷失世界是一种毒品,它的医学疗效只是个意外产物。”

  费恩:“那中本医生为什么要退出弃儿?”

  “哈哈哈,”费伦斯医生冷笑道,“那个家伙并没有退出,他被炒了鱿鱼——居然对斯隆讨价还价……你只是和他聊了一通话而已,对吧?我和他共事多年,他做的一切都只为了钱钱钱。”

  “而你……不同?”费恩有些糊涂了。

游民星空

  “如果把配方给了良太,我……我死定了。”女孩低下头,“斯隆会怎么想……”

  “我看斯隆那边也没什么其他医生,她会轻易动手杀你?”

  “哼,她会把这种行为视为通敌,”费伦斯医生说道,“对她来说忠诚比头脑更重要。”

游民星空

  “这事儿还真特么有点复杂……”费恩看到对方在偷偷擦拭眼泪,心肠一软,“酱紫吧,就当做我从没来过这里。”

  医生抬起头,用泪汪汪的美丽大眼睛望着费恩:“我会告诉斯隆,这是‘集合体’的袭击……谢谢你!”

游民星空

  “你骗了我,你这个庸医!”费恩怒气冲冲。

游民星空

  “啥?”

  “我和你的老拍档费伦斯医生谈过了。”

  “上帝啊………”中本医生扶额摇头,“她哪里是什么医生——她是斯隆的毒贩子……唉,她和你说了什么……”

  “你……们俩,一起制造了迷失世界,那本来就是一种毒品……”费恩的眼皮跳个不停。

游民星空

  “然后你就信了?”

  “因为她是个女孩子……”费恩嘀咕道。

  “啥?”

  “没有,那个……”费恩顾左右而言他,“她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游民星空

  “明显比我说的真……”医生瞪了他一眼,“这下可好,艾莉娜一定会把配方藏起来,我们再也找不回来了……”

  “如果我拿走配方,斯隆会杀了她的……”费恩底气不足,声音越来越小,“我不能冒这个险。”

游民星空

  “斯隆从来不杀部下!”医生叹了口气,“她至少还是个有原则的人……我真是瞎了眼让你……算了,你走吧,唉……”

  “…………该死!”费恩狠狠一锤自己的脑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