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金斯波特灯塔完美建造图文解析 金斯波特灯塔怎么造

2017-04-22 17:57:4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呀蕉啊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金斯波特灯塔这块福地大家喜欢吗?灯塔的建造是非常有意思的,其实只要记住一个要点,就是要建造明亮一些就可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辐射4金斯波特灯塔完美建造图文解析吗,教给大家金斯波特灯塔怎么造,还不会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金斯波特灯塔

游民星空

  这个村子天然好地型啊,上面2个刷怪点可以无视的,左边来枪手或掠夺者的多,右边来变异人多,最主要是村口大货车后面的刷怪点,以上3种怪全刷,记得在村口附近围好围墙(图中正下方),不然他们会冲到灯塔位置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中正下方的围墙要故意造低一点,好让村民能在围墙边上往下面射击,当然不造也行,只是偶尔村民会开着枪就掉下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才叫灯塔,晚上远远就能看到灯塔发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灯塔里通电装上大量的灯就OK了,试来试去发现还是这种工业壁灯在远处看效率是最好的,大家可以试试吧,让你们的灯塔也全都亮起来。

游民星空

金斯波特灯塔要点

  天然好地型还有什么好说的,这村子的重点只有一个,就是大家看了这马上回去把你的们灯塔弄亮吧,哈哈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