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7-04-28 14:23:20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mt万岁龙门滚粗 我要投稿

第2页:终结者小队

展开

终结者小队(Terminators)

  终结者盔甲,每个战团一连精英或者连长才能装备的超重装盔甲(俗称t甲),其对防御力和力量的增幅远远高于一般的动力盔甲,以至于他们可以单手使用类似突击炮这样可怕的重型武器,同样的,这种装甲生产也更为困难,以至于许多战团都无法满编。而且,作为超级重装的代价,他们大部分也无法进行更快的移动。终结者中比较有名的是黑暗天使战团的死翼终结者。(图为死翼终结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结者盔甲同样也分了很多不同的型号,如游戏中的终结者就是最为普遍的不屈型终结者盔甲(如楼上的图),而其他的几种终结者盔甲,多半都难以生产,出于其稀有性,只有极其特殊的人物才能进行装备。(如加百列·安杰罗使用的就是冥府型终结者盔甲的改进型)

游民星空

  冥府型终结者盔甲,以及加百列安杰罗的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骑型终结者盔甲

游民星空

  与设定一样,战争黎明3的终结者同样有着高伤,高防,速度慢的特点,作为七费的英雄单位,他们有着传送和锤地两种技能,前者可以让终结者快速加入战场,在敌阵中大杀特杀,后者则是让队长装逼用的高伤aoe技能(因为队长在施法前摇时两个队友居然干看着真是不够意思),终结者小队的厚重盔甲可以保护他们在最猛烈的炮火中屹立不倒。同时,他们的战锤也不会对敌人有丝毫的留情,不管是载具,还是步兵,终结者都可以有效的将他们破坏。一锤怀孕绝非吹牛。同时,使用终结者也必须注意,他们入场时的深入打击必须好好使用,这样可以有效打乱敌方阵脚。不要试图用终结者去追杀敌方的高速单位(如灵族的悬浮摩托),终结者的慢速会让他们很容易被放风筝。就我个人感觉,终结者不适合与帝国骑士一起使用,因为终结者的费用太高,使用之后要想召唤帝国骑士需要大量时间,所以并不推荐同时选择终结者小队和帝国骑士。终结者的定位更偏向于中后期英雄,节奏比帝国骑士稍快,但也仅仅与帝国骑士相差三费。所以取舍主要取决于你的战术需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