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7-04-28 14:23:20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mt万岁龙门滚粗 我要投稿

第5页:帝国骑士-索拉莉亚

展开

帝国骑士-索拉莉亚

  索拉莉亚是战争黎明3中新登场的角色,是一名协助血鸦作战的帝国骑士。她驾驶着神之机械——泰坦从天而降,将帝国的伟力倾泻向面前的敌人。大地随着她骑士战甲的前进而颤抖,愤怒的复仇者加特林和火焰喷射器宣泄着骑士的暴怒,将所有敌人碾压至死。(但恕我直言,两把复仇者加特林其实是混沌骑士泰坦的配置 )

游民星空

  作为星际战士方的最终级单位,索拉莉亚的精英点数为昂贵的十费。但这绝对物有所值。她能够利用两把复仇者加特林在面前做超大范围的扫荡射击。脆弱的步兵将会被炮弹的风暴撕的粉碎,她也可以启用背上的导弹巢来对敌人进行致命轰炸。不用想,她肯定是为了毁灭而生的战场之神。

  但她的缺点同样明显,她并没有任何的位移或者防御性技能,所以在三族巨型单位中她无疑是最为缓慢脆弱的。同时,她启用致命武器所需要的时间较长,因此使用者最好需要配合控制技能进行使用,以保证功能最大化。索拉莉亚无疑是最需要配合和支援的巨兽,但一旦让她的怒火宣泄,将不再有能够存活的异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