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第一舰队》极限演习300%用什么战舰阵型 科技点怎么加

2017-05-03 15:38:14 来源:论坛 作者:愚蠢的土拨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舰队》极限演习300%用什么战舰阵型? 科技点怎么加?

《第一舰队》极限演习300%攻略

  中山不能少,30次少一次,每次演习都不一样,我有记录看了,一个周没一个重复的,后面又开始重拍演习,天天不重复,唯一的办法就是中山大黄蜂,不能少的。

  然后北卡有点燃效果看着能放就放必须要放后排,中山和大黄蜂可以卖掉,就是说可以让他两同时挡在前面,逸仙是个好船有发挥前途,如果说你能撑到第八回合就放后排逸仙一个。

  大麦主要是对大麦。其他没什么用,对面有大麦就上大麦和企业,对面没有中山,大麦这种暴力爸爸级别的船好过中山大黄,企业,逸仙随便就过了不是说演习300比290男,更好打,因为有些船你开始不能打爆他你必须又是六艘这个时候你就用前排的脆皮让你自己的前排先炸掉然后后排的中山起手,对面就炸了,不是说中山一定要放在那,但是不能少,有很多时候你看着很难,其实多年就一个主船打爆他,用大黄扛着逸仙输出对面都炸,何况有个船叫做中山爸爸,没有闪避舰就不要点那个科技,这是个误区。

  演习天天要改科技,很烦的,看对面的船自己在想一下演习图发了也没用,不要按正常套路出牌你就能打到演习三百,有时候你怕他炸,他偏偏不炸,你以为他不炸对面一下10W+,逆向思维,豪号,威斯康星这些船都可以拿出来用,没有规定让你只能用SS,SSS他的每个船都是有价值的,不要看不起那个船,是金子总会发光。

  1级(中山,大黄蜂,逸仙),2级(企业,大麦,北卡)3级(那些看着是SSS级别的没有企业输出高,不要以为北卡没输出,看看技能,多看船只技能即可轻松拿第一,第一点你把那些技能NB的放在后面,他们前面打着不疼不痒,都后面就是爸爸了,一个是逸仙一个是北卡,中山的反击被降低了,大概有2W一次所以说可以卖掉

游民星空《第一舰队》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第一舰队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